辽媒:CBA辽宁队内线组合不比广东宏远和新疆队差!

辽媒:CBA辽宁队内线组合不比广东宏远和新疆队差!

是的,没错,自常规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辽宁男篮五战全胜,辽宁媒体辽宁日报对大外援巴斯的表现进行了点赞,报道指出,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巴斯更加完美地融入辽篮这个团队。正因为有巴斯这个爆点承担了更多的内线强攻任务,韩德君才不必每场比赛都那么辛苦,可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内线牵制和保护后场篮板上。本赛季至今,巴斯场均可以得到22.9分、9.6个篮板,完全符合CBA对于大外援“20 10”的基本要求。在辽宁男篮取得的这波九连胜里,巴斯有7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6场比赛打出两双。正是因为巴斯状态上佳,原本不够强硬的辽篮内线才可以挺起脊梁,不夸张地说,他和韩德君的内线组合与广东、新疆这种内线实力超强的豪门比起来也不逊色。

对此,有球迷评论道,辽宁今年还是是总冠军(广东宏远球迷留)。辽宁巴斯,大韩,广东无人能防,广东靠小球非常耗体力,内线太弱(易建联不是内线,是外线),还是只能和辽宁打三节!以目前CBA情况来看,只有广东和辽宁两个队没有明显短板。如无意外,总冠军在这两个队之间产生的概率比较大。但是目前联赛刚刚过半,今年对各队来说伤病肯定是个大问题。所以接下来的比赛我觉得广东和辽宁两支队伍首要目标是保证主要球员的体能和健康情况,不会在意一城一地的得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