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与能力不成正比?CBA最穷国手有望10倍年薪续约

赵继伟作为中国男篮的重要一员,其目前的年薪仅仅为40万,因此被称为最穷的国手。他收入相比于其他球员来说确实是少了点,是一个明显的“收入与能力不成正比”的典型代表。

1995年出生的赵继伟虽然只有23岁,但他是中国男篮最优秀的控卫之一,在辽宁队他与郭艾伦的国产后场组合在CBA联赛中也是出类拔萃。赵继伟虽然身高只有185,但他的组织能力与控球意识却足够老练,他也是辽宁队夺冠的功臣之一,一名如此优秀的球员年薪只有40多万,在CBA真的不算多!

40多万的年薪在CBA到底是什么水平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其他球员的收入情况。辽宁队队友郭艾伦年薪约340万左右,哈德森则是1500万左右。国产后卫中年薪最高的要数孙悦了,但700万年薪的他已经无球可打。曾令旭则是200万左右,转会新疆会更是爆涨。北京队的刘晓宇年薪600多万,山东队的王汝恒也有300多万。就能力而言,赵继伟与他们没有差距,甚至还要强于他们不少,40万年薪,着实少的可怜。

赵继伟的40万年薪在于辽宁队签订合同时就定下了,年轻的赵继伟为了能打上球没过多考虑工资问题。与辽宁队合同快要到期的赵继伟如果续约肯定会涨价不少,据悉辽宁队也给出了年薪400万的续约条款,对赵继伟这种体制内球员也算是能接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