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山东男篮大外援人选 NBA场均5+2内线加盟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欧洲媒体sportando记者爆料,山东西王男篮确定了莫泰尤纳斯的替代者,将签下前NBA内线贾卡尔-桑普森。

记者爆料称:贾卡尔-桑普森已经与山东男篮签约,替代受伤的莫泰尤纳斯。

贾卡尔-桑普森出生于1993年,身高205cm,体重93公斤,2014年参加NBA选秀不过未被球队选中。2014-15赛季他底薪加盟76人队,那个赛季他出战72场,场均可以得到5.22分和2.2个篮板,之后他效力过掘金、76人、国王等队。

17-18赛季桑普森为国王出战三场比赛后被裁掉,这是他最后一次在NBA赛场上亮相。今夏他曾被公牛队签下,不过赛季开始前被裁掉。桑普森的NBA生涯数据为5.11分和2.55个篮板。

由于莫泰尤纳斯的伤势需要三到四周来康复,山东队不得不寻找替代者,目前山东已经签回了老熟人劳森来代替受伤的小外援古德洛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