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有意离开!梅西不舍得,却有无可奈何,并不是拉基蒂奇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尽管是为强大的巴萨效力,也会有一些球员因为无法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以至于产生离开诺坎普的念头。目前在巴萨阵容中,有个别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因为红蓝军团人才济济,他们始终无法上位,有意离开也是迫不得已。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有一名计划离开巴萨的球员,引起了当家球星梅西的高度重视,他不是本赛季状态下滑的拉基蒂奇,而是替补门将西莱森。西莱森不甘心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荷兰门将有意在冬季转会窗上前往一支能够首发的球队。

近几个赛季,虽然西莱森的上场时间不多,但是这名荷兰门将的表现非常出色。毫不夸张的说,在任意球队,西莱森都完全有能力成为首发门将。然而,在巴萨,特尔斯特根的表现比西莱森更加优秀,荷兰门将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因此,西莱森计划离开巴萨也情理之中。

毫无疑问,梅西并不舍得西莱森离开巴萨。本个赛季,巴萨的防守问题非常严重,门将的责任变得更加重大。梅西认为,如果特尔斯特根伤停,西莱森可以完美顶替。如果西莱森离开巴萨,红蓝军团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替补门将了。然而,如果西莱森执意离开,梅西也无可奈何,毕竟荷兰门将值得拥有更充足的上场时间。

事实上,如果西莱森离开诺坎普,不仅仅是梅西,大多数巴萨球员,大多数红蓝军团球迷,也不会舍得荷兰门将离开。正所谓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巴萨在已经拥有特尔斯特根的情况下,似乎很难让西莱森留在红蓝军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