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杯”羽毛球精英赛 深圳举办

2018年12月17日,广东深圳,“雪佛兰探界者杯”2018深圳业余羽毛球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南山区海润羽毛球馆B馆举行。

活动由深视体育健康频道、深圳特报、深圳晶报、深圳都市报、深圳晚报、中国体育新闻网、网易体育、今日头条、凤凰网、天天快报、一点资讯、武跑传媒、升职讯等联合报道。

南山区文体局群体科副科长叶崴,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深圳标域总经理许娜,深圳市力雅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海军,深圳市云之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粲,深圳金旅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青,深圳市武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杰舟,深圳升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兴求,深圳市天一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奇,深圳市前海运动保项总监邹原等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共同启动精英赛。主持人随机邀请嘉宾、观众上台抽签,参观表演赛等互动环节。

“雪佛兰探界者杯”2018深圳业余羽毛球精英赛,由深圳市体育科技协会发起,云之力体育协办,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金旅天下、武跑体育、前海运动保、天一体育用品、盈点文化联合协办。

深圳市力雅体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池海军介绍精英赛整体情况

云之力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粲先生致辞

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深圳标域总经理许娜致辞

此次精英赛,采用视屏直播抽签,比赛当天对赛事进行直播,现场设活动区,LED大屏赛事观看区,并会在比赛专区进行管制,非参赛运动员不得进入比赛区域。

据了解: 此次精英赛为单项赛:按年龄段分为ABCD四组,ABC组设:男单、男双、混双三个单项,D组设男双、混双两个单项。共11个项目。获得过深圳业余赛事冠军、深圳户籍或者有深圳社保、深圳就学的方可参加,专业、退役运动员不可参赛。赛事,采用单淘汰赛制,奖励前四名。每场比赛三局两胜,记分方法为:15分不加分。

此次精英赛,5月中旬开始筹备,12月7号发起报名,12月15号截止报名,自截止报名前所有项目均报满。

精英赛,以参赛水平高、办赛规格高,赛事关注度、传播热度高等优点被誉为深圳业余羽毛球赛里的钻石级赛事。

正式比赛是12月23日在海润羽毛球馆B馆进行,欢迎爱好者过来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