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回正轨哈登迎曙光,超级后卫加盟休斯敦

主场战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得到50分10篮板11助攻;紧接着客场击败孟菲斯灰熊的比赛里,詹姆斯·哈登得到32分12篮板10助攻。很显然,休斯敦火箭队内的这位超级后卫,是完成了堪称神作的背靠背连续三双数据的优异表现。

其实在休斯敦火箭近期的三连胜期间,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领袖,詹姆斯·哈登无疑是彻底打开了自身的技能包,除了极为稳定的进攻得分之外、抢篮板、送助攻和防守抢断等方面,“大胡子”也一丝不苟的注重着每一个攻防回合。

全场比赛,詹姆斯·哈登一共首发出战了40分钟,14投9中得到32分12篮板10助攻2抢断,外线三分球7投3中,罚球方面13中11,个人比赛正负值为+3,其中在首节比赛里6投5中高效得到16分,帮助客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率先获得了比分方面的领先优势。

考虑到超级后卫詹姆斯·哈登之前单场19次罚球的表现,坐镇主场的孟菲斯灰熊在此役防守端的整体表现,其实已经算得上比较成功的,但是面对进攻端技巧非常丰富的休斯敦火箭“大胡子“,恐怕就要令这支NBA联盟现役顶级防守强队叫苦不迭了,要知道即便是球队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安排年轻有活力的新秀贾伦·杰克逊去主防詹姆斯·哈登,也是全场比赛尴尬吞下三次外线犯规的代价。

贾伦·杰克逊是NBA联盟今夏选秀大会上的首轮第4顺位,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身高臂长和运动能力出色,用这样一位年轻有活力的球员去防守上赛季的常规赛MVP,虽然从战术方面来看有些冒险,但是对于如今的孟菲斯灰熊而言,这样的防守安排也是比较靠谱的了。可是通过比赛反映出来的具体情况来看,相信孟菲斯灰熊的球队主教练JB·比克斯塔夫也是毫无计策的,毕竟詹姆斯·哈登在各方面均是明显占优的。

与此同时,从超级后卫詹姆斯·哈登的个人角度来看,通过近期个人竞技状态的提升,在帮助休斯敦火箭再次回到正轨的情况下,自己也极有可能会当选上一周西部赛区的周最佳球员,而这也是令航天城大队非常希望能够看到的。

另外,凭借连续两场比赛的优异三双数据表现,休斯敦火箭的超级后卫詹姆斯·哈登职业生涯在这方面的数据统计已经来到了四次,成功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3次)和迈克尔·乔丹(3从),在NBA联盟历史长河当中暂时排名第三位,仅次于“大O”奥斯卡·罗伯森(16次)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5次),相信随着本赛季常规赛的逐渐推移,“大胡子”定然还能迎来崭新的曙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