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德比战周跃龙决胜局突围 卡特被爆冷 马奎尔佩里获大胜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2018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正式打响,在率先结束的另外几场比赛中,中国德比周跃龙成功突围,另外名将乔佩里、马奎尔双双大胜晋级,而卡特却表现低迷首轮即遭爆冷出局。

为期4天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根据赛程安排所有128名球手需打两轮资格赛,胜者将晋级正赛(即32强),正赛将于1月30日至2月3日在柏林著名的泰普穹剧院举行,除去奥沙利文未报名参赛外,其它球手悉数参加,中国球手包括丁俊晖在内共有24人角逐该赛点的正赛门票。

赛制采用9局5胜制,在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共有7名球手登场,其中包括一场德比战,分别是:周跃龙VS张安达,颜丙涛VS胡尔,鲁宁VS老莱恩斯,梅希文VS乔治乌,徐思VS格林,李俊威VS 图腾。

率先结束的场次是乔佩里和弱旅卡蒂的比赛,乔佩里在比赛中轰出1杆破百和1杆50+以总比分5-2毫无悬念的获得大胜;马奎尔在与上一站苏格兰公开赛首次杀进职业排名赛四强的丹尼斯.威尔斯较量中轰出1杆破百和3杆60+以总比分5-3将之击退,后者在本场比赛中先后打出3杆60+仍难撼动对手。

而又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却爆出大冷,世界名将阿里斯.卡特在和山姆.克雷吉的交锋中表现低迷,一上来就被对手连轰单杆60分、单杆63分、单杆71分连下三城打了个措手不及,以0-3大比分落后,尽管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打出单杆56分、单杆92分抢下两局,但终还是在第7局的僵持战以42:54丢该局,以总比分2-5首轮即爆冷出局。

德比战四川小将周跃龙在与广东老将张安达的较量中,双方在比赛中杀得难解难分,从2-2,到3-3,再战至4-4仍难分秋色,其中第8局达仔还轰出一杆104分破百。决胜局,在漫长的僵持战中36:37,双方纠缠到彩球阶段,安全球比拼中周跃龙状态更胜一筹,命中远台黄色球后清到粉球以51:37胜出,以总比分5-4艰难晋级64强。

其它比赛场次,李俊威1-5图腾,戴尔5-1霍尔特。另外,备受关注的中国一哥丁俊晖与邦德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间不早于21:30进行。(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