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连续拿三双,赛后特别夸一人,而格林的回应让保罗没面子!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今天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此前的两场比赛火箭队分别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以及洛杉矶湖人队,豪取两连胜继续冲击西部前八。所以,面对西部排名前八的灰熊队,火箭上下都想要拿下比赛,继续自己的三连胜!最终依靠哈登的32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05-97拿下灰熊,取得三连胜!

这场比赛,哈登无疑是场上最为闪耀的球星,开场以后哈登就展示出了对于胜利的渴望,首节比赛哈登就利用突破帮助火箭建立起了领先优势,他在第一节就拿下16分。而在第二节卡佩拉面对小加索尔各种爆扣,帮助火箭外线建立起来了手感,上半场火箭就以61-40领先灰熊21分!

虽然下半场,灰熊新秀卡特频频突破得手,康利也是带领全对反击,并且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但是关键时刻哈登利用突破并且三分线外造犯规帮助火箭稳住局势,最终在比赛最后一刻助攻卡佩拉扣篮得手完成三双,火箭也顺利拿下比赛!

火箭方面除了哈登的三双,格林无疑是本场比赛替补席上最好的球员,他在三分线外6投5中拿下17分,塔克同样三分9投4中拿下14分,保罗拿下10分10次助攻,卡佩拉拿下26分10个篮板的数据!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哈登连续两场比赛砍下三双也成为媒体采访的焦点,面对媒体采访哈登表示这场比赛,火箭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同时他们在防守端也限制住了对手!在采访中哈登也主动提起了杰拉德格林,并且认为这场比赛格林打出了明星的风采!

的确,在比赛的下半场面对灰熊的追分势头,格林用三分线外的三分帮助火箭稳住局势,要知道在上赛季格林打出出色的一个赛季后,很多球队都给他提供了一份大合同,但是他却在休赛期第一时间以一份一年240万美元的合同与火箭续约!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格林面对媒体采访,格林首先也表示面对灰熊火箭能够取胜大家都非常开心,同时格林也表示球队已经运行到了正确的轨道上。当记者问到他关于自己本赛季的薪资时,格林却表示自己在休斯顿打球并不是为了钱,自己热爱休斯顿感谢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份工作,我在这里就是为了胜利!

从格林的话语我们不难看到,他对于火箭的感情!这也让很多球迷联想到了火箭另一位球星克里斯保罗,在今年夏天保罗与火箭达成了一份4000万美元的年薪,这也直接导致了火箭没有空间留下阿里扎和巴莫特。虽然上赛季保罗带领火箭闯入西部决赛,但是一年4000万也彻底锁死了火箭未来四年的操作空间!不知道本场比赛依旧没找到手感的克里斯保罗看到格林的这番言论是何感慨,是不是心里会感到难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