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再现争议判罚!张常宁大爆发却罕见失态,一国手让人失望

2018-19赛季排球超级联赛八强战第6轮,辽宁女排在主场24-26、25-18、25-18、21-25、15-9击败江苏女排,斩获八强战第三胜。这场比赛堪称本轮最激烈精彩的一场对决,张常宁终于打出了高水准,但她却在比赛中非常不满裁判的判罚。

此役辽宁女排主场疑似多次出现了争议的判罚,这也让比赛有些支离破碎,张常宁找裁判吐槽,没有什么用,她也喃喃自语,表达对裁判不满,这是非常罕见的一幕,毕竟张常宁目前是中国女排的王牌球星之一,见过大风大浪,这样的比赛却让她心态有些失衡了。

事实上我们可以理解张常宁,几天前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她直言自己的伤病已经好了,还在加力量。作为中国女排的大力王,张常宁似乎已经王者归来,此番她终于打出了高水准,拿下了22分,仅次于龚翔宇的24分,即便江苏女排合拿46分,球队却依然输了,着实让张常宁有些气不过。辽宁方面,段放砍下22分,王美懿19分,胡铭媛18分,林芯羽15分,颜妮7分。

当然,将失利全部怪罪给对手的主场似乎也不合适,毕竟江苏女排本场比赛还有很多没做好的地方。作为国手,二传刁琳宇的表现多少有些低迷。事实上这场比赛外界都看着刁琳宇与丁霞的对决,毕竟很多人认为,如果丁霞不是中国女排的主二传了,这个位置大概率是刁琳宇的,尽管她没打世锦赛,但到了东京奥运会的时候,刁琳宇正值最好的年华。然而这场国手二传的PK,刁琳宇还是没有击败丁霞。

此外就是教练层面的比拼,蔡斌作为国内最顶级的女排教练,此番却没有展现出控场的能力,因为比赛有些不再掌控,看上去蔡斌似乎也完全认可了这样的节奏,姑娘们心态失衡的时候也没有更好地把握球员的心态。技战术层面更不用说,决胜局的完败,证明了一旦副攻位置缺人,蔡斌也没有任何办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