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的离开吧穆里尼奥,这样下去,你会要了老爵爷弗格森的命

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中,红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以3:1战胜了红魔曼联。

看完比赛,不少球迷感叹,在双红会124年的历史上,这虽然不是比分差距最大的比赛,但很可能是场面最一边倒、最没有血性的比赛。

纵观全场,红军利物浦打出了绝对碾压的数据,各项技术指标全面占优:射门36比6,射正11比2,控球率64%比36%,传球562比323,角球13比2......难怪一些球迷开玩笑的说,这不是什么焦点大战,这完全是成年队和少年队的比赛。

整场比赛,利物浦球员用必胜的决心、旺盛的斗志、不知疲倦的奔跑、压迫性的攻击型打法,将曼联压在自己的半场反复摩擦,不夸张的说,本场比赛,利物浦取得了比分和精神两方面的完胜。而曼联这边,不仅场面难看,被对手压制的抬不起头,连斗志和血性也荡然无存。以往双红会,双方剑拔弩张的场面比比皆是,而本场比赛,似乎曼联的球员早早就已经在心里认同了双方巨大的差距,连犯规都懒的犯了,以至于利物浦除了守门员阿内松之外,全部球员都有射门记录。

赛后,一向嘴硬的穆里尼奥说了一句话,或许能反应利物浦的队员争胜欲望有多强:我到现在还因为看了罗伯逊的比赛而感觉到累,他几乎每次奔跑都像在跑100米比赛。

在场边,曼联球迷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老爵爷弗格森。自从老爵爷从脑溢血的病患中痊愈之后,已经连续出现在现场观看曼联的比赛,而在这场双红会前,医生已经明确警告这个已经77岁的老人,不易经常现场观赛,对他的健康情况很不利,但正如老人自己所言,曼联已经和他的生命联系在一起,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和球队在一起,因此,在今天的看台上,我们又看到他和大卫.吉尔坐在一起观看比赛。

然而,他的继任者又一次让他失望了。看着场上这些穿着曼联队服的陌生人们的拙劣表现,看着坐在教练席上的穆里尼奥束手无策,老人的脸上时而因为愤怒而红晕,时而因为无奈而摇头。这一刻,相信无数曼联球迷都黯然神伤。

安菲尔德的观众席上,利物浦球迷高唱:穆里尼奥,希望你不要被解雇;但红魔的球迷恐怕会想:穆里尼奥,希望你赶紧辞职吧,再这么踢下去,恐怕你会要了老爵爷的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