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羽毛球女神也大婚 曾经排名世界第一

羽毛球的又一位女神也结婚了,她就是韩国混双球员金荷娜,和高成炫搭档,曾经排名世界第一。

女神的老公叫卢艺旭(音), 大2岁,同在三星电机公司,属于队友。他曾经帮助三星电机在2017年全国联赛中夺冠。也很帅的

女神的新娘妆很漂亮,新郎颜值也非常在线。韩国的羽毛球杂志还报道过他们的爱情长跑故事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他们在比赛时,得分后,也只是击掌庆祝,很少有拥抱或其他亲密动作。原因是高成炫和女神老公是很好的朋友。对于高成炫来说,金荷娜就是朋友的女朋友。因此,要注意下分寸。

金荷娜,第一印象就是漂亮。在羽毛球赛场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可上天只给了外表,没有给球技。相比同时期的球员,如:赵芸蕾、马晋、佩德森等,能力要差一截。

印象最深的是2013年的苏迪曼决赛,中国对韩国的首场混双。比赛双方是国羽的徐晨对阵韩国的金荷娜/高成炫。首局11分以前很焦灼,后面开始金崩盘,各种失误,最终国羽徐马2比0获胜,最终国羽3比0完胜韩国,再捧苏迪曼杯。

翻开这位女神的履历,还是高光时刻的

1次亚锦赛冠军(2013年亚锦赛混双冠军)

6个超级赛冠军:5次混双、1次女双

除此之外,在2017年的苏迪曼杯上,金荷娜作为冠军队韩国的参赛队员,拿到了世界冠军。

不过,女神也有过一段黑历史,就是众所周知的伦敦奥运会消极比赛事件。随后羽联作出取消这2对的奥运资格。韩国羽协也宣布对其禁赛2年,6个月后又取消了这个处罚。

不知道这位女神有没有重返球坛的计划呢?也希望这位女神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