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12月发布的和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整出来

买新不买旧?你确定买新不买旧?你真的确定买新不买旧吗?

OK,了解。我把我把12月发布/没发布的手机都给你贴出来,几款新机买啥自己选。

三星Galaxy A8s——发布时间:12月10日

三星Galaxy A8s采用“极点屏”设计,以屏幕打孔的方式提高屏占比,带来全面屏新体验。作为主打年轻人的A系列产品,三星Galaxy A8s外观采用渐变流彩设计,搭载后置三摄。处理器将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内置8GB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三星Galaxy A8s

三星Galaxy A8s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4,这也是三星首款搭载了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的中端产品。人脸识别等功能也为Galaxy A8s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使用体验。

上市时间:12月21日

价格:未知

vivo NEX双屏版——发布时间:12月11日

vivo NEX双屏版拥有当代Android阵容中较高的配置参数:骁龙845移动平台;3500毫安时电池容量;10GB运行内存;光点屏幕指纹;双屏设计;星环柔光灯设计;三摄“封面级”自拍等等。

vivo NEX双屏版

在外观方面,我们拿到手的为冰原蓝版本,在正面由于极高的屏占比所以并没有留给配色多少发挥的空间而vivo NEX双屏版91.63%的高屏占比视觉效果十分惊艳,依然保持了当初零界全面屏的无论是打游戏还是看电影都非常不错。

而在以星环为主的屏幕上则以拍照功能为主,小巧的屏幕上放置了三摄、闪光灯、星环盖板。三摄我们暂时不提,我们先来看看那一圈神秘的星环设计,毕竟它在之前vivo预热的超现实宣传片中赚足了眼球,科技人文气息十足。

上市时间:现在各大网店即可预约,12月29日发货

价格:4998元

一加6T迈凯伦版——发布时间:12月14日

作为年度定制版手机,全新一加6T迈凯伦版在配置方面当然不能逊色。该机19.5:9、6.41 英寸的 Optic AMOLED 屏幕,更广阔、更震撼的全面屏体验。配合全屏手势2.0,体验更加顺滑流畅。

一加6T迈凯伦版

搭载高通骁龙™845 移动平台,让这款一加6T迈凯伦版GPU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30%,功耗降低30%;10GB超大内存+256GB超大存储的组合,不光 App 启动快,多个 App 仍能流畅运行。

上市时间:现在各大网店已经开售

价格:4599元

华为nova 4——发布时间:12月17日

华为nova 4的基本参数:极点全面屏造就了它86.3%屏占比的显示效果;前置25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模块保证了nova4的拍照水平;性能上,标配的8GB RAM搭配麒麟970也完全能够保证你的日常使用。华为nova4跟觉后置相机使用的不同分为2000万后置和4800万后置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099元和3399元,除后置相机之外硬件上没有其他区别。

华为nova 4

简单、极致。这就是我对华为nova4的手机的第一印象。157*75.1*7.77mm的机身握持感良好,172g的机身重量也非常得体。当然最令人惊艳的还是nova4对屏幕边框的大幅飞跃——即使抛开从刘海到极点的演变,nova4对于nova3的边框也有了非常明显的缩窄,尤其是底部边框在LCD屏幕上依然做到了3.9mm,已经不弱于市面上主流的OLED屏幕了。

上市时间:12月27日10:08开售/尾款支付

价格:3099元起

OPPO R17丨R17 Pro新年版——发布时间:12月17日

OPPO R17丨R17 Pro新年版采用同样的配置方案,其中R17搭载骁龙670处理器,35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而R17 Pro则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3700mAh电池,并支持接近50WSuperVOOC超级闪充。

OPPO R17新年版

外观方面,在采用了喜庆的红色外,后背还拥有一个灵感来自于传统剪纸艺术的祥云小猪,寓意着明年猪年可以吉祥如意。而在摄像头周围,还拥有18K金色作为点缀,让R17新年版系列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

上市时间:12月21日10点正式开售

价格:OPPO R17新年版6GB+128GB售价2799元;R17 Pro新年版8GB+128GB售价4299元

联想Z5s——发布时间:12月18日

北京时间12月18日,联想在总部发布了2018年的最后一款手机——联想手机Z5s。该机也是第一款采用后置三摄的联想手机,其1600万像素主摄搭配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以及500万无损人像虚化镜头,让Z5s能够拍出堪称摄影大师般的非凡艺术照片。

联想手机Z5s正式发布

联想Z5s在外观上采用最新潮的微孔水滴屏设计,搭载6.3英寸19.5:9全面屏,结合隐藏式听筒设计,让屏占比高达92.6%。机身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防滑耐磨;搭配全息立体彩虹镀膜工艺,打造出了3款靓彩渐变玻璃机身色彩,充满梦幻与神秘的星夜灰、饱含沉稳与宁静的钛金蓝以及洋溢青春与炫丽的蜜恋橘。

配置方面,联想Z5s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2GHz。Kyro 3系CPU和Adreno 6系GPU提供更优秀的图形处理性能,渲染速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功耗显著降低。同时联想还联合腾讯游戏深度合作开发了《王者荣耀》Vulkan API满血版。

上市时间:12月24日10:00在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开售。朱一龙限量版6GB+128GB售价为1998元,12月19日开启预售

价格:4GB+64GB售价为1398元;6GB+64GB售价为1598元;6GB+128GB售价为1898元

联想Z5 Pro 855版——发布时间:12月18日

外观方面,联想Z5 Pro 855版将采用红与黑的经典跑车配色,并且还拥有酷似碳纤维板的背板设计,使得手机看起来就像与跑车融为一体。

不仅如此,855版Z5 Pro还将升级全新的摄像头,采用2400万+1600万索尼AI双主摄相机,传感器也分别是IMX519和IMX576。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将是高通首款采用7nm工艺的手机芯片,功耗方面降低了20%。并拥有四颗Kryo 385效率核心以及第四代AI引擎,运算能力将提升200%,安兔兔跑分将达到368480分。与此同时,Z5 Pro 855版最高配还将采用全球首发的12GB LDDR4x运行内存。

上市时间:并于2019年1月15日10:00开启预约,1月24日10:00全平台开售

价格:联想Z5 Pro 855版6GB+128GB售价为2698元;8GB+128GB售价为2998元;8GB+256GB售价为3998元;12GB+512GB售价为4398元

荣耀V20——发布时间:12月26日

荣耀定于12月26日下午14:30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年度收官旗舰——荣耀V20。根据官宣消息可以得知,荣耀V20将采用全新的魅眼全视屏设计,再次颠覆我们对全面屏手机的印象,同时,荣耀V20还将是一款强悍的拍照旗舰,其搭载4800万高像素后置镜头。而大家期待的麒麟980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也将搭载于荣耀V20,为其赋予更强悍的性能。

总结

这就是2018年12月份发布的所有新机,总的来说还是有很多值得入手购买的,并且本月的新机发布也存在史诗级创新的产物,例如vivo NEX双屏版,两面屏幕的玩法很丰富。目前还有荣耀V20没有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