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迎出色替补?15+3悍将比保罗更适合哈登,大魔王被莫雷裁掉

大魔王周琦却突然被总经理莫雷裁掉,这让中国球迷感到很惊讶。而这次的分手对于周琦,还是火箭队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周琦不用继续去发展联盟打球,而火箭队又能够腾出一个位置来进行补强。虽然现在大魔王周琦的得分能力不出色,但正在重建的太阳、老鹰与勇士能够引进他的话,还是能够补强替补阵容的实力。就像勇士主教练科尔一样,喜欢在常规赛给年轻球员更多表现的机会,所以周琦何不加盟勇士队尝试一下呢?

而德帅现在还在坚持使用九人的轮换阵容,虽然周琦被裁掉了,但他的离开并没有对火箭轮换阵容造成伤害,毕竟大魔王周琦早就不在总经理莫雷与德帅的未来计划中。但德帅在近日还是对球队首发做了改变,他选择将最佳第六人戈登提到首发顶替新援恩尼斯的位置,而被降为替补的恩尼斯因为受伤的原因还在休养中,所以新援奈特就顺其自然进入了德帅的替补轮换阵容中,去寻找全明星级别的状态。

虽然在对阵湖人与灰熊两场比赛中,新援奈特打的很糟糕,甚至连一分都没有得到。不过也不难怪奈特打的不好,只有四分钟的上场时间是无法找到状态,所以他在场上的时候与哈登、保罗等球员都显得格格不入。尽管他的表现让莫雷很失望,但德帅还是没有选择弃用他,而是继续给他更多上场时间去寻找状态,不过奈特还是没有让德帅失望,在今天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得到3分1篮板的数据,尤其是命中了一个三分,这是哈登与保罗最想要看到的结果。

虽然现在状态还没找到,但奈特比起刚刚复出的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已经找到了信心。而且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竟然还能够投进一个三分球,要知道这一记三分对于德帅还是火箭队来说都有很重要的意义,毕竟这支球队与体系都是以三分作为得分利器,而今夏被总经理莫雷带回休斯顿的新援迈卡威表现很糟糕,同时还没有三分射程,而德帅一直重点培养奈特,这主要是看重他的三分能力与防守能力,不得不感叹,四连胜的火箭队再次收获出色替补,他是最适合哈登的球员,也是莫雷与德帅最看重的球员之一。

就在近日球队训练结束后,德帅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将会继续增加奈特的上场时间,所以他已经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德帅对新援奈特的抱有很大的期望,首先是奈特在受伤之前的得分能力很出色,其次是未来的替补阵容需要奈特来带领,这是因为除了哈登与卡佩拉的表现还很稳定,而戈登与保罗的状态都很糟糕。不可能每一场比赛都期望哈登打的如此出色,要是哈登突然哑火的话,那火箭岂不是再次遭遇连败?

所以现在替补阵容就需要奈特这样的得分能力出众的球员,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戈登被德帅提到首发的位置,目前替补只有格林、豪斯与老将内内,不能总期待他们一直打的很出色,所以现在德帅重点培养场均15.2分3.3篮板的奈特,是因为等到他找到状态的话,他比保罗更适合搭档哈登,只有这样的情况下,哈登才能每场都有出色的发挥。而从这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奈特投进一记三分球,这无疑是让火箭吃了一颗定心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