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又失1世界大牌外援?正在欧洲寻找新东家:世界杯主力成替补

最近一段时间,中超多支球队已经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其中也包括了天津泰达。目前天津泰达全队已经在昆明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由于国字号队伍抽调和球员伤病等原因,目前在抵达昆明的球员只有13名,随后惠家康、赵宏略和高嘉润等人会陆续报到。

而在球队集结展现冬训的时候,天津球迷无疑也会关心天津泰达的引援动态。由于下赛季各项新政尚未出炉,所以天津泰达也处于等待的状态,不过球队外援阵容调整是必要的。其中根据天津媒体《今体育》的报道,称队中最大牌球员米克尔极可能与球队说再见了。

作为效力过英超豪门切尔西的尼日利亚外援,米克尔加盟天津泰达后,也让中超多了一位世界大牌外援。不过,职业生涯处于下坡路的米克尔,在效力天津泰达2个赛季期间,并没有展现大牌外援的实力和状态,给予球队的中场帮助并不多,31场比赛只贡献了3球3助攻而已。

再加上年龄的增加和状态的下滑,米克尔已经不再是天津泰达的外援主力阵容范围内了。虽然今年夏季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以主力身份出战俄罗斯世界杯,但回到天津泰达后,却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逐渐沦为了替补,在球队最后几轮的关键保级大战中成为了看客。

《今体育》分析米克尔留在天津泰达的机会现在已经微乎其微,而据《每日新报》透露米克尔目前正在欧洲寻求新东家,如果有一个满意的报价,天津泰达也愿意放走米克尔。米克尔离队的话,据悉天津泰达会把引援位置放到中锋上,跟阿奇姆彭形成“一高一快”的组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