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砍下准两双,他能留在火箭队而周琦被裁,真的不奇怪!

昨天,休斯顿火箭队最大的新闻不是他们在主场险胜爵士队,惊险复仇成功,而是他们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裁掉了中国球员周琦。

不少中国球迷感到不理解,为什么火箭队不怎么给周琦机会,在养伤的时候又突然裁掉了他。但假如看一下周琦的主要竞争对手的表现就会知道,这并不奇怪。

昨天,火箭队在NBA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毒蛇队有常规赛要打,他们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小号”疯狂蚂蚁队。火箭对再度将他们的德国大前锋哈滕斯泰因下放到了毒蛇队增援。

哈滕斯泰因在这场比赛里出场了30分钟,12投7中砍下了14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封盖的全面数据。在他的身边,火箭队的新秀爱德华兹表现就差太多了,出场31分钟里6投1中,只拿下了2分和4个篮板。此外,“巴西杜兰特”卡波克洛拿到了21分、11个篮板和5次封盖,小加里-佩顿贡献了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最终,毒蛇队以110比126不敌疯狂蚂蚁队。

比赛中,小佩顿自己持球推进,突然分球给无球空切的哈滕斯泰因,助攻后者完成了上篮得分。

接下来,爱德华兹在防守端干扰了对手的投篮,又是小佩顿持球推进,再传球给跟进的哈滕斯泰因,有助攻后者完成轻松的扣篮得分。

眼看着对手使出一个漂亮的后手运球,就要过掉防守上篮得分,哈滕斯泰因从后突然杀出,送出了惊天封盖!

最后,哈滕斯泰因在高位持球,观察队友跑位,但他没有传球,突然自己运球突破,一个欧洲步冲到内线抛投命中!

可以看到,哈腾斯泰因能打无球,也能组织,还能自己突破和送出封盖,可以说比周琦好用太多,积极性也更强,他能留下也是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