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传喜讯!18岁新星获名帅公开表扬,未来她或成朱婷最佳搭档

众所周知,前一段时间,自从中国女排在世锦赛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中国女排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中国女排在本届世锦赛只获得一个季军,而球队又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因此外界对中国女排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大家都认为中国女排在竞争力上还需继续提高。

原本以为,在女排世锦赛刚刚结束的情况下,这段时间中国女排应该不会有什么好消息传来,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就在近日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中国女排在近期却传来了令人振奋的喜讯。

据国内媒体《新浪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在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比赛打完之后,李盈莹获得了两支球队主帅重点称赞,针对李盈莹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如实评价道:“在高球和到位球能打穿插的跑动球,李盈莹在这一点上确实有进步。她通过在国家队中的训练,现在她高球和矮球都可以打了,更加成熟了。”

而上海女排的主教练王之腾也心服口服说道:“进攻高度她现在和以前差不多,但她现在更成熟了,进攻的变化更多了。”

从《新浪体育》的报道可以看出,在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的比赛打完之后,李盈莹是获得了陈友泉王之腾两位名帅的公开表扬,他们认为李盈莹现在打球比以前更加成熟了,进攻的变化也在增多,虽然这只是在联赛的比赛,但这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依然是一个好消息。

因为,关注中国女排的都知道,本届世锦赛中国女排之所以没能获得理想的成绩,除了张常宁受伤影响发挥之外,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朱婷在比赛中没有合适的帮手,尽管李盈莹大部分时间是与朱婷搭档,但她在进攻变化和一传上都存在一些问题,所以,此番陈友泉王之腾同时表扬李盈莹相比以前变得更加成熟,这自然是有利于中国女排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李盈莹能够在联赛按照郎平所交待的进行历练,那么在未来她或许能够成为朱婷最佳的搭档,毕竟李盈莹在本赛季带领天津女排实现6连胜已经证明她是国内最顶级的球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