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圆满落幕 豆本豆助力30000名跑友激情奔跑

近日,2018深圳国际马拉松在深圳激情开跑。作为“奔跑中国”的系列赛事,此次深马共吸引了3万名国内外选手参加。比赛当天,达利食品集团旗下的豆本豆豆奶,作为组委会指定的赛事供应饮品出现在比赛现场。

42.195千米的征程,即是一次速度与耐力的较量,也是一场“健康”之约。市民中心的起跑线上,发令枪响起,有一支身着绿色跑服的豆本豆健康跑团与跑友们一齐出发。他们一路为跑友助威,一路传递豆本豆营养健康的力量。每一个用脚步和汗水坚持的跑友,在享受奔跑喜悦的同时,也在中途获得了来自豆本豆的营养健康补给。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马拉松冠军由肯尼亚选手EDWIN KIPNGETICH KOECH以2小时9分44秒成功夺得,并打破赛会记录;女子马拉松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MULU SEBOKA SEYFU以2小时27分12秒成功夺得,也打破了赛会记录。中国籍选手张振龙以2小时20分35秒获得国内男子第一;张景霞以2小时56分12秒获得国内女子第一。

今年是深圳国际马拉松举办的第6年。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被评为“国际田联银标赛事”。为了冲击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目标,今年深圳马拉松组委会对赛事的赛道设计、医疗保障、志愿者服务等各个细节进行了精心的打磨。在饮品供应商的选择上,组委会也非常谨慎地选择了纯天然不添加的豆本豆作为赛事的饮品供应。

据悉,豆本豆是达利食品集团于2017年推出的战略性新产品。作为一款主打纯天然不添加的纯豆奶产品,豆本豆以现代化的工艺技术解决了传统豆奶的腥、涩等问题,并实现了豆奶在无添加剂情况下的常温保存。

达利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豆本豆这款纯豆奶的研发过程中,达利食品从原料筛选开始经过国内外诸多地区和大豆种类的筛选,最终选择了黑龙江特定地区的非转基因大豆,作为豆本豆的生产原料。在后期生产过程中,豆本豆在泡豆时间、研磨工艺以及煮浆等各个环节,保证了全豆的营养保留和良好口感。在研磨工艺上,达利食品集团引进了日本全封闭式微米级石磨研磨机,进行手搓式的研磨,保留了大豆的全部营养,而且研磨出的豆浆像牛奶一样的细腻、丝滑。同时,集团进口了瑞典的卧锣分离系统,去除豆渣,保障了豆奶口感的浓香纯。而flex管式高温杀菌技术,140度高温长达10秒,确保豆奶安全无豆腥、营养更健康。

达利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赞助马拉松赛事,是达利食品集团和豆本豆以实际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体现。除了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营养保障之外,该人士也表示,豆本豆的推出也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营养选择。(黄小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