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26分!女排18岁天才率队横扫冠军热门 强强对话成一边倒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中国女排联赛八强战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排名榜首的天津女排迎战紧追其后的上海女排,这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也是公认的强强对话,结果,天津女排3-0横扫上海,豪取6连胜,强强对话成一边倒。

天津和上海是本赛季至今状态最出色、最稳定的球队,当然也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卫冕冠军天津更加年轻,尤其几名老将退役后,这支球队看起来缺乏经验,但塞尔维亚新外援很好的弥补了空缺,另外,非常重要的是天津女排拥有越来越全面的18岁天才李盈莹。

经过国家队历练,李盈莹从纯粹的主攻手向全能型球员迈进,她的贡献也不仅仅是得分,在防守、串联、保障方面也能发挥作用,这对于天津相当重要,当然,她的得分能力依然是头号利器,得分王悬念基本被她终结,唯一的看点就是她能否打破总得分纪录。

上海女排整体表现让人意外,因为金软景离开是比较大的损失,但上海到目前为止的表现算是平稳过渡,主教练王之腾打造了团队属性更强大的上海,她们用团队力量弥补了球星空缺,尤其仲慧和杨婕的出色表现甚至让上海球迷忘了金软景。天津和上海的直接对话对彼此都是真正的考验。

天津女排确实在各个环节的表现都优于上海,真正展现了卫冕冠军的风采,25-17、25-14,天津几乎刚刚热身就拿走了前两局,前两局比赛根本不像是冠军热门的强强对话,李盈莹和塞尔维亚外援联手让比赛变成了一边倒,上海防守端没有太好的办法,进攻也非常乏力,虽然年轻的仲慧依然发挥不错,但她孤掌难鸣,杨婕这个点被限制了。

上海女排在第三局有过短暂抵抗,但不管是个体实力还是整体实力,上海都不如天津,比赛悬念实际上早早终结了,25-18,郎平新利器李盈莹率队横扫冠军热门上海,三局狂胜26分,天津女排6战全胜,拿满18分,晋级四强当然没有问题,她们仍然是冠军的头号热门,而上海女排打进四强并不保险,还需要继续努力。不得不说,郎平指导确实在短时间内让李盈莹完成了又一轮蜕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