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出现?女排豪门卫冕之路仅剩一对手,黄金双枪或限制李盈莹

自从女排联赛开打之后,身为传统豪门的天津女排,就展现出极为惊人的实力。尤其是在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天津女排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丝毫手软,没有哪支队伍能在她们手中熬到2局。可见天津女排有多么可怕,她们仍然是本赛季夺冠的第一大热门。只要接下去天津女排能再赢2局,晋级四强就基本失去了悬念,天津女排自然也是剑指今年的冠军奖杯。

然而就在六轮过后,真正能威胁到天津女排夺冠的队伍也已经出现,北京女排或许会是今年的搅局者。尽管之前北京女排曾被天津队横扫,但是随着比赛的循序渐进,北京女排的阵容磨合愈加完美。一波4连胜就足以看出北京女排的实力不容忽视,别忘了她们刚刚还在主场上演惊天逆转,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击败了上海女排。而且随后面对拥有2大外援的广东女排,北京队再次直落三局,横扫了对手。

凭借着这三分,北京女排一跃成为了积分榜第二的队伍,她们已然成为天津队的头号对手。不仅如此,北京女排队内的外援迪克森,也渐渐展现出自己在网口的实力。截至目前她仅凭拦网就拿下了38分,高居拦网榜榜首。紧随其后的张宇,同样也来自北京女排,她以31次拦网得分屈居第二。可见有了这对黄金双枪,对手要想在逾越北京女排的拦网,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即便是攻击线豪华的天津女排,她们要想迈过如今北京女排的防线也绝不简单,因而北京女排显然有机会成为今年的搅局者。毕竟张宇和迪克森的副攻搭档,将给李盈莹带来很大的限制,她们必须在其他位置给予北京队压力。因此天津女排目前虽然是一枝独秀,但接下去北京队的崛起同样不可小觑,我们也期待这两支队伍的强强对话能带来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