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深夜晒“睡衣照”,紧致且饱满,粉丝看完脑海思绪万千

潘晓婷深夜晒“睡衣照”,饱满且紧致,粉丝看完脑海思绪万千!台球这项运动想必很少有小伙伴没有玩过,不过大多数人在小的时候玩的都是标准普尔,规则也就是普通的国标,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便知晓台球的种类繁多,标准普尔只是台球的一种,而国际上比较主流的台球运动当属斯诺克,不过斯诺克在丁俊晖成名之前还是比较冷门的一项台球运动,随着丁俊晖成为国际台联历史上的第11位世界冠军,中国各大台球室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在各个城市,斯诺克也在中国得到了大规模的推广。

丁俊晖成名带动的不仅是斯诺克运动,更是将台球这项运动在中国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台球的其他领域,比如九球也出现了很杰出的运动员,潘晓婷就是典型的代表,其实说起来潘晓婷在九球领域的成就不比丁俊晖差,但是这涉及到一个球类受众群体的问题,斯诺克在国际上更具有代表性,反过来看,潘晓婷未尝不是丁俊晖成名后的受益人。

潘晓婷在九球项目上的成就估计真正了解的人并不多,因为大家更关心的是她的美貌,很多人对于潘晓婷最开始的熟知并不是通过九球赛事,而是潘晓婷的颜值就已经率先征服了很多粉丝,随后才去了解潘晓婷的职业身份,这也侧面印证了潘晓婷的确当得起“体坛女神”的名号,既然是女神,大家一定非常关注潘晓婷的感情生活,潘晓婷曾自曝过自己的择偶标准,但是今年36岁的潘晓婷依旧还是单身,可能是缘分未到吧。

潘晓婷深夜还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睡衣照”,比较引人注目的还是潘晓婷的脸部皮肤,虽然已经36岁,但是刚刚做完保养的皮肤看上去紧致而且十分饱满,给人一种错觉仿佛她只有二十多岁,本就颜值极高的潘晓婷在这张照片中显得格外的美丽,对于一些平时比较关注潘晓婷的粉丝来说应该是一件比较“残忍”的事情,因为晒图的时间恰逢深夜,粉丝看完脑海中必将思绪万千,这样一来,也没有办法睡个安稳觉了。

如今的潘晓婷不仅活跃在体坛,娱乐圈的各种商业活动也时常会看见她的身影,只要她现身的地方从来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也希望潘晓婷可能有越来越好的发展,最重要的还是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