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方发推悼念莫德斯特父亲去世 激励莫德斯特和家人挺住

帮众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北京时间18时许,德乙俱乐部科隆俱乐部官方推特发推悼念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父亲去世,并激励莫德斯特和他的家人一定挺过这段时间,并祝愿莫德斯特和他的家人充满力量。

就在本月初,莫德斯特、天津权健和科隆的三角官司有了国际足联的初步审理结果,国际足联认定科隆同莫德斯特签署的5年合同无效,莫德斯特以拖欠工资为由离开天津权健加盟科隆是非法行为,裁定莫德斯特依然隶属于天津权健俱乐部,随即科隆俱乐部对这一裁定不满并上诉。

就在昨天,虽然科隆被一名意大利经纪人以拖欠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的200万欧元佣金为由起诉,但科隆俱乐部不仅积极应诉,还发表声明声称莫德斯特已经离队返回法国。就在全世界都以为莫德斯特是去避风头之际,没想到北京时间今晚6点令人悲伤的消息传来,莫德斯特的父亲不幸去世,随后德乙科隆俱乐部官方推特发推悼念此事,并鼓励莫德斯特和他的家人一定要挺过这段时间。

虽然莫德斯特、科隆和天津权健的三角官司还在继续,但在莫德斯特失去父亲的悲伤之际,请将所有悲愤、不满和责备都放在一边,仅此给逝者安息,给生者鼓励,无论莫德斯特最终属于哪家俱乐部,请所有科隆俱乐部球迷和天津权健俱乐部球迷都能够在此时给他最诚挚的关怀,就像科隆俱乐部官推所倡导的那样,让我们给他力量挺过他人生中最艰难的岁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