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日联赛3倍高薪,踢着全球最水联赛,中国足球还能霍霍多久?

中国足球在国际足联的排名目前是第75位,比起同属亚洲的日本要相差25位,职业联赛的水平更是差距巨大。尽管水平一直上不去,但球员们的收入却并不低,与日本职业联赛相比,更是高出3倍之多。这不由得让球迷们大为感叹:拿着日联赛3倍的高薪,踢着全球最水的联赛,中国足球还能霍霍多久?

昨天在上海召开的“中国足协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上,亚足联俱乐部准入总监纳西尔透露,2018赛季中超球队的球员薪水,总支出达到6亿9千6百万美元(约47亿9千9百7十5万人民币),大约是日本职业联赛的3倍。

据国内媒体的消息,中国足协主办的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昨天的第一个主题演讲。是由亚足联俱乐部准入总监纳西尔介绍亚足联准入工作概况,以及准入工作对于亚洲俱乐部财务状况的影响。

纳西尔透露,2018赛季中超球队的球员薪水总支出达到了6亿9千6百万美元,而日本J联赛(日职联)则为2亿4千万美元,澳超则是3千1百万美元。而根据亚足联的统计,2015-2017赛季中超联赛,各家俱乐部亏损总和在不断增加。在2017年超过了7亿美元,平均每家俱乐部达到4千万美元以上。

此外,纳西尔还表示:“希望每个俱乐部都有女足,但这只是一个提议,给予各个俱乐部时间应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