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不走了?火箭或留下甜瓜,直到明年合同到期!

最近火箭的新闻都被周琦占据,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记了甜瓜。作为今年夏天签的自由球员,安东尼已经可以被交易。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意接手安东尼,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建议:为了尊重这位10届全明星,火箭可以留下他,直到明年合同到期自然结束。

火箭队随队记者的建议还是非常中肯的,这样无论对火箭对莫雷还是对安东尼都是最佳解决方案。从火箭角度来看,自从裁掉周琦后已经被球迷口诛笔伐,为了挽回形象和一部分离开的火箭球迷,火箭留下安东尼是对他最大的尊重。历史上貌似还没有哪位10届全明星球员到安东尼这种无人问津的地步。

从莫雷的角度来看,也是对自己工作错误的纠正。今年夏天莫雷放走了阿里扎,签下了安东尼,从事实情况来看,是一笔很大的工作失误。虽然240万对于火箭老板来说不算很大一笔金额,但是有这笔钱何不去签下罗斯这样实力和名气兼具的球员呢?安东尼上赛季在雷霆,被雷霆球迷称为毒瘤,没想到到了火箭还是这么不受待见,所以这就是莫雷用人不当的结果。

从安东尼本人的角度来分析,他自然希望有球队能够要他,这样他就可以继续在联盟打球。退一步说,就算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火箭也不差这个名额吧?要是到了季后赛,火箭又像之前那样伤兵满营,安东尼或许能成为火箭的奇兵。最后,你觉得火箭留下安东尼是对他最大的尊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