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中国军团连损两将 傅家俊冲击147未果 塞尔比将登场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2018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四川老将陈飞龙双双在各自的比赛中高开低走,最终连丢数局遗憾止步首轮。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中国军团24人报名参赛,首轮比赛还未结束已经有10人相继出局。20日晚,资格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当天中国军团最后4名球手出场,分别是:傅家俊VS马修.塞尔特、陈飞龙VS宾汉姆,牛壮VS西蒙,李远VS罗斯.缪尔。

四川老将陈飞龙在上个月举行的北爱尔兰赛首轮4-2击败傅家俊取得职业赛首胜之后,在月底的英锦赛首轮再次展现当年冷面杀手的一面并以6-3掀翻墨菲,本轮迎战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

开局,二师兄轰出单杆125分破百连赢2局取得2-0领先。但接下来比赛老将状态回勇,连轰单杆50分、单杆121分、单杆71分连扳4局抢得赛点4-2,第6局和第7局,陈飞龙本有机会绝杀比赛,面对宾汉姆3次送出的大好局面却将之挥霍。命悬一线的二师兄因此止住颓势,连扳3局以总比分5-4逆转晋级第2轮。

另外一场比赛,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和实力战将马修.塞尔特的较量中,先后轰出单杆73分、单杆100分破百取得2-1领先后被对手顽强追成2-2。值得一提的是,香港一哥在首局试图冲击147满分杆,但只打了9套红黑组合后便出现进攻中止。然而休整回来后的傅家俊失误开始增多,被塞尔特打出单杆50+连胜4局晋级64强。

塞尔特抓杆头击球

其它部分比赛场次,截至笔者发稿,牛壮4-3西蒙,马克金3-2罗德.劳拉,伯尔顿3-5小莱恩斯,吉米. 罗伯逊5-1德差瓦,马福林5-0保罗.戴维斯。(文/邱日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