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罗续约后年薪500万欧 为意甲第10高薪球员

成功续约之后,桑德罗表示他很高兴能够继续成为尤文图斯家庭的一员,而巴西左后卫也成为了第10高薪的意甲球员。

桑德罗之前的年薪为280万欧元,与斑马军团续约至2023年6月之后,据悉他的年薪达到了500万。桑德罗随后在Instagram上写道:“我要感谢帮助我达到今天这个位置的所有人,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成为尤文图斯家庭的一员。”

5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也让桑德罗成为了第10高薪的意甲球员,与尤文队友埃姆雷-詹一样。事实上,在意甲最高薪的前10名球员中,尤文图斯独占8人:C罗、迪巴拉、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赫迪拉、博努奇、詹和桑德罗。

另外两人则效力于AC米兰,其中前锋伊瓜因以850万欧元排在第二位(从尤文图斯租借,附带买断选择权),门将唐纳鲁马以600万年薪排在第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