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韩国队热身赛输U23,比中国队状态更差还真踢,2将受伤

为了备战亚洲杯,韩国队与韩国U23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韩国队0-2不敌韩国U23,但更糟糕的是金英权和朱世钟两位球员先后受伤。

日前韩国队已经公布了亚洲杯的大名单,孙兴慜领衔,金英权、权敬原、奇诚庸在列。相比于日本队,韩国队本次比赛是强阵出局,孙兴慜、奇诚庸、李青龙等留洋球员悉数在列,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亚洲杯的冠军,而韩国队也是中国队小组赛的最强对手。

和中国队一样,韩国队也在赛前与梯队进行热身,然而尴尬的是,韩国队爆冷输给了韩国U23,韩国U23下半场打入两球击败了老大哥。更奇葩的是,这场热身赛韩国U23的小伙们是在真踢?金英权和朱世钟在上下半场先后因伤离场,金英权和朱世钟刚刚入选大名单,就遭遇到了当头一棒,尤其是金英权,在恒大没踢球,如今又在亚洲杯前受伤,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此之前,中国队也与中乙球队以及鲁能U23等热身,还被外界吐槽状态差。如今来看,韩国队比中国队的状态更差。当然,韩国U23的水准看上去也不错,毕竟能够击败老大哥,还弄伤2个人,似乎也在证明他们虽然年轻,但是不比国脚们差。

一般来说,大战之前踢热身赛,自然是希望能够加强自信心,但目前来看,韩国队让人看不懂。当然,因为韩国队有孙兴慜,因此有了一切可能。由于孙兴慜需要参加英超联赛,他不会在第一时间前往国家队报到,据悉孙兴慜会在1月14日与国家队会合,并参加最后一轮同中国的小组赛(1月16日)。无论是中国队还是韩国队,目前都已经没有太多时间来磨合阵容了,大战一触即发。当然韩国队真正的热身赛是和沙特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会在亚洲杯前进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