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界冠军:上一代最佳是罗纳尔多,不是齐达内!马尔蒂尼最怕他

外星人的强曾让马尔蒂尼忧心忡忡。前法国国脚、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成员德塞利接受World Magazine采访中曝光这一点。

“足球历史上,只有少数人可以称为一代球员中的最佳、佼佼者。比如贝利,然后马拉多纳,再然后1990年代到本世纪初,我要选择罗纳尔多,不是齐达内,必须选择外星人。我在AC米兰效力时,罗纳尔多正好在国米。

我唯一一次见到马尔蒂尼对某个对手感到恐惧担忧,就是面对罗纳尔多。德比前他就屡次告诉我们要小心,布置如何防守,比赛中又无数次来叫我:‘嘿Marcel,你应该跟我更近些,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们要两个人去贴他。如果他(罗纳尔多)面对我们拿了球,我们就追不上了。’那是我在米兰仅有的一次,见到马尔蒂尼这种后卫也不安了。

1997四国邀请赛,两大神后卫合铲外星人

罗纳尔多很魔幻,像巫师,他一拿球所有人都会瞠目结舌,整个球场的呼吸都瞬间停止。伤病剥夺了他70%的潜质,如果不是几次重伤,他会更了不起,成就会让我们更加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