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又输了!王治郅被两将“坑”了,若此人回归八一全华班太强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联赛第22轮比赛开战,八一男篮客场挑战四川队,四川队由于天气原因,少了一趟折腾的新疆乌鲁木齐之旅,他们以逸待劳在主场迎来了王治郅率领的八一男篮挑战,最终,四川队凭借双外援合理砍下55分15篮板4助攻的数据,98:92险胜八一男篮。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八一队又吞下了苦涩的3连败,但相对之前2场失利,本场比赛八一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两名外援确实防不了,失分太多扳不回来很正常,但八一队整场比赛没有被四川队拉开比分,一直鏖战到最后,第四节曾经追击到89:91,仅仅2分之差。韩硕、付豪、郭昊文等球员的表现都非常给力,付豪已经连续14场得分上双,不计算出手球权的问题,付豪的得分能力已经得到考验,郭昊文则显示了很好的球商,虽然有点粘球,组织能力有待加强,但比赛中还是能够凭借个人能力形成突破,对于八一队来说,他代表另一种打法,能够利用突破帮助八一队撕开进攻口子。

刚才说了,今晚的比赛非战之罪,八一队确实是技不如人,面对富兰克林和汤普森,八一队办法不多,如果今晚两名外援一人发挥,八一队兴许就能赢下比赛,但除了富兰克林,汤普森也给八一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而八一队内线许钟豪和余晨的表现实在不能令人满意。两位八一队中生代球员,和韩硕一样,都是这支队伍的老大哥级别,但两人报名年龄都已经28岁,显然没有提升的空间,本场比赛,余晨还能打得强硬,在内线造成杀伤,首发的许钟豪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攻不进防不住,球更是拿不稳,八一队今晚内线如果能够给力一点,让四川队把更多外援时间留给富兰克林,然后再和四川队拼外线防守,或许是更好的结果。

当然,你已经不能期待许钟豪、余晨这样的老将有太好的表现,八一队内线也并非无人。球迷们也许知道小编说的就是邹雨宸,确实,本赛季邹雨宸已经赛报,但对于大郅来说,改造这支球队,八一队也肯定愿意给他更长时间。邹雨宸若能伤愈回归,八一队在内线实力短板可以得到极大的补强,在对手外援次数受限的情况下,八一队自然多了一份胜算。

现在对于大郅来说,要做的就是两件事,一是把邹雨宸、付豪、雷蒙、郭昊文等苗子培养好,八一队在各个位置上都有好的苗子和人才,也并不缺乏本土新锐,虽然选材优势没有以往那么明显,但人才绝对够王治郅使用,只要磨合成熟,这样的一套阵容,CBA前六名以外的球队,打八一队都够呛,因为八一队的本土班子总能在某些位置找到攻击强点。二是把八一队的铁军精神找回来,就像今晚的比赛一样,不放弃、不放松,一点点的积累。相信,那时的八一队全华班会让人觉得很可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