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欧冠卫冕3大拦路虎出现,朱婷留洋第三季困难重重

自从女排世锦赛结束后,身为中国女排的核心主力朱婷,便踏上了自己留洋生涯的第三季。对于全新的一年,球迷们与朱婷一样,都充满了期待。可是进入新赛季之后,大家却也发现朱婷的留洋之路困难重重,起码与前两年相比,瓦基弗女排要想实现多线卫冕极为不易。就拿赛季初的土超杯来讲,瓦基弗女排就败在伊萨奇巴希手下,遭遇本赛季的当头棒喝。好在随后瓦基弗女排渐入佳境,在联赛中占据了有力的位置,并顺利夺得了世俱杯冠军。

对于瓦基弗女排而言,无论拿下任何一个冠军,如今都已显得十分艰难。但她们从来都是敢于挑战的一支队伍,因为朱婷的存在,瓦基弗女排仍是世界一流的队伍。这不,就在刚刚欧冠的第二轮中,瓦基弗女排就在朱婷的率领下豪取两连胜。虽说对手布罗夫迪夫并不强,但朱婷依旧保持强势,打出了出色的进攻效率。瓦基弗女排也凭借这波两连胜,顺利登上了小组榜首的位置。

然而摆在瓦基弗眼前的,恐怕将是更严峻的挑战,因为另外几个分组也有实力强劲的对手出现。尤其是伊萨奇巴希,诺瓦拉和费内巴切三大豪门,她们都在各自小组占据了头名的位置,并且与瓦基弗的战绩和积分完全一样。可想而知,瓦基弗女排本赛季卫冕之路的对手已然出现,这三支队伍将是她们的真正拦路虎。首先来说说诺瓦拉,这支由埃格努领衔的意甲豪门,本赛季接连挑落多支强队。

而且除了埃格努之外,诺瓦拉女排的吉布梅耶尔,基里凯拉等也都是享誉排坛的名将。可见诺瓦拉的实力不容忽视,她们也是三支队伍中唯一的意甲球队。至于伊萨奇巴希,球迷们想必也都十分熟悉,她们拥有金软景,拉尔森和博斯科维奇三大巨头,堪称瓦基弗女排的头号强敌。而费内巴切同样也是土超的老牌豪门,她们队内的瓦尔加斯和布里西奥皆有不俗的实力。因此本赛季的瓦基弗女排,想要在欧冠实现卫冕,可谓充满挑战,我们也期待朱婷能上演逆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