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队二队同时输球!挤掉周琦之人持续低迷!莫雷后会签回周琦

12月21日,NBA常规赛火箭99比101输给了热火队,冲击6连胜失利。赛前据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消息,火箭将会下放哈尔滕斯泰因到发展联盟,同时上一场轮休的老将内内将会登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火箭以136-118击败奇才队,拿下5连胜!火箭召回了在发展联盟的哈尔滕施泰因顶替轮休的老将内内,结果哈滕也在比赛里替补登场6分钟,狂砍2分智取2篮板,同时还送出4个犯规!效率值为辣眼睛的-2!这也直接导致德安东尼一怒之下又把哈腾下放了!

而毒蛇队今天也遭遇了一场失利,以100比110输给了长岛篮网遭遇两连败。从实际角度来说,火箭一队二队同时输球,和中国天才周琦被裁,存在着一定的关系。自从周琦被裁以来,火箭重点培养对象哈滕施泰因连续好几场比赛低迷,不复此前单场砍下20分+20板的神勇,而且今天的二队比赛,哈腾砍下13分5板,只打了21分钟就被6犯罚下,成为了全队输球的第一罪人。

可以说正是由于哈腾前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导致火箭对周琦失去耐心进而裁掉大魔王!准备重点培养哈尔腾施泰因!但是最近哈腾的表现可以说直接打了莫雷的脸!哈尔腾昨天对阵奇才上场之后在防守端被连续针对,仅6分钟就送出四个犯规,送了对方8个罚球,险些让奇才追上比分,可以说如果被奇才翻盘,哈尔腾就是第一罪人!

现在看来裁掉周琦的恶果已经开始显现!火箭今天内线今天无论是内内还是卡佩拉都被对手完爆,输了多达21个篮板球!其实周琦这样的球员才是火箭最需要的!能防守,能抢板能盖帽,还能拉出空间有一手出色的三分球!真的不懂火箭为什么裁掉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