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刚上任, 卢卡库就请假离队, 最少缺席两场比赛!

曼联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刚刚新官上任,正摩拳擦掌准备首战倒戈老东家卡迪夫城,不料竟然接到主力射手卢卡库的请假条,适逢英超正值年尾圣诞快车期,预料此战和下一场对哈镇的两场比赛,都要在缺少这名比利时前锋的情况下排兵布阵,对于主帅索尔斯克亚来说实在是一个坏消息。

据各大英媒报道,卢卡库在这个时候请假,并非有心要与索尔斯克亚过不去,而是因为有私事要赶回比利时,预计在圣诞节后才能归队,备战12月30日对伯恩茅斯的赛事。卢卡库周末在利物浦主场踢了输给利物浦的”双红大战“,但之后没有参加球队的例行训练,相信已离开了曼彻斯特。

球员请”事假“要求休战实属少见,尤其是现在曼联的前锋线上,另一个星级射手桑切斯正受伤缺阵,预计要到明年才能复出,如今只能倚重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肩负冲锋陷阵的重任了。

至于卢卡库因何事突然请假,英媒的报道暂时没有掌握到进一步的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