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辽宁队有了这名广东宏远旧将, 再夺总冠军十拿九稳?

CBA辽宁队有了这名广东宏远旧将,再夺总冠军十拿九稳?

是的,没错,说的就是哈德森,作为曾经帮助广东宏远夺冠的球员,哈德森来到辽宁队后,又帮助球队夺得了队史首个CBA总冠军!但是本赛季哈德森年龄将达到35岁,作为一名老将,赛季前曾一度传出辽宁队将弃用哈神,不过好在辽宁队最终还是选择相信哈德森,而哈德森也不负众望,本赛季多次打出30+,现又帮助球队取得十连胜。

昨晚进行的2018-19赛季CBA联赛第21轮辽宁队在主场以124-113战胜青岛队的比赛中,哈德森出战43分钟,命中9记三分球,拿到34分9个篮板,再次扮演了球队核心的作用。截至目前,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29.6分5.5个篮板和3.7次助攻,其中,得分超过上赛季的场均26.5分。近四场比赛哈德森也分别拿到47分,21分,34分和34分。可以任几乎凭一举之帮助辽宁队度过难关。

对此,有球迷评论道,辽宁队有了广东宏远这名旧将,再夺总冠军将十拿九稳了!老哈算是全CBA打球最省劲的小外援了,不用控球不用突破,只要投三分。辽宁没了哈德森实力减半,哈德森离了辽宁实力也减半,相互依存。现在老哈打的是养生篮球,不然他这岁数要是持球进攻那效率会大大降低,除了三分,他的篮下无球跑动还有空切现在也可以,主要是人到球就可以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