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宇伯身体抱恙止步泊头赛8强鞍山中锦赛收官战再出发

12月21日,“康溪盛世”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第四站泊头的比赛进入到单败阶段的争夺。按照赛程安排,今天要经过三轮比赛直至产生本站对抗赛的四强选手。

尽管经历赛场停电的意外,但是“二宝”郑宇伯在32进16的比赛中9-5淘汰胡迎春。稍事休息在17时,郑宇伯遭遇以同样比分淘汰肉孜买买提的94年新锐李博。

纵观整场比赛,郑宇伯状态欠佳。尽管其在比赛后半段掀起追分小高潮,但球风稳健的李博没有自乱阵脚,抓住机会并守住优势,最终以11-8强势扳倒“准神”郑宇伯,跻身赛事8强。

比赛中我们看到郑宇伯不断擦拭眼睛,身边还有两罐红牛,可见二宝真的是身体抱恙才导致状态如此低迷。

不过不用着急,我们很快就可以在22日开战的2018CBSA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的正赛中见到郑宇伯的影子。届时,中国体育将全程直播该项2018年底收官之战,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