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CBA一晚伤了三位国手,其中一个人受伤让人感到气愤

CBA今晚上只有三场比赛,分别是广东队VS浙江队,辽宁队VS青岛队,广厦队VS广州队,结果,实力更为强大的广东队、辽宁队、广厦队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取得了胜利。但是,有两场比赛中却发生了让人感到十分心痛的事,足足有三名国手受伤离场,真的是相当的悲催。

广东队与浙江队的比赛,易建联和吴前分别受伤离场。在比赛第二节还有4分26秒时,易建联在一次退防中脚不幸踩到对方球员的脚上,易建联随后就倒地,双手抱着自己的左脚,最后,易建联在队友扶着的情况下走出场。这次阿联又是伤到了左脚踝,上次广东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易建联就是因为踩到了易立的脚而伤到了左脚踝,这次又是伤到了左脚踝,着实让人看到心痛。虽然,本次易建联受伤看似没有上次严重,但是,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本周五,广东队与辽宁队的焦点大战。若,广东队易建联缺阵,广东队要想赢辽宁队几乎不太现实。

在双方比赛第三节还有9分48秒时,吴前在线出手三分,在落地时踩到了广东队小外援德莱尼的后脚跟上,随后痛苦倒地不起,最后吴前被队友搀扶着离开了球场。从慢镜头显示来看,广东队外援德莱尼并没有故意伸出脚的情况,是一个普通的三分线犯规。其实,也是有很多人认为吴前的受伤,与他疲劳的状态有很大关系,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38.2分钟,从国家队到联赛,在本年度,吴前基本就没有休息过,教练可真把他当作一位铁人了,这回可真是累趴了。

而广厦队与广州队的比赛,第四节比赛还有8分41秒,广厦队球员孙铭徽在一次上篮时,直接被广州队大外援斯贝茨在空中扫落在地(从慢镜头来看,斯贝茨的手臂疑似有锁喉的动作),随后,孙铭徽痛苦的倒在地方,膝盖受到了伤害,离场治疗,场面让人看到十分心痛。说实话,斯贝茨这要样的防守动作,真的是太不应该,让人看到十分的气愤,对于这样有伤人的动作,就算直接将他罚出场也不为过。最终,当值裁判是给了斯贝茨一个违体犯规的处罚。

至此,今夜的CBA伤了三个男篮大腿,分别是易建联、吴前、孙铭徽,而且,这三人都是李楠十分依重的球员, 正是怕什么就来什么,一下子出现如此多的伤病,让李楠最为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在此,也是希望易建联、吴前、孙铭徽不要有什么大碍,可以早日康复,同时,也是希望CBA所有球员都不要出现伤病,每一个人都可以健康的打球!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