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送情报:曼联新帅上任也可能创58年来最尴尬纪录?

今天中国竞彩开售八十九场比赛,今天军机处依然为大家带来曼联与加的夫城的比赛

主 帅

索尔斯克亚与两队都有交集

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与两队都有交集。球员时代索尔斯克亚就效力于曼联,曾荣获6次英超冠军、社区盾奖杯和两次足总杯冠军。当了主教练后,索尔斯克亚执教过莫尔德以及加的夫城。在他2014年执教加的夫城的30场比赛中,球队仅获得9场胜利。

加的夫主帅已为7旬老人 五战曼联皆负

目前加的夫城的主帅是已经70岁的 沃诺克。他在执教生涯中一共5次与曼联交过手,可惜全部输球。

状 态

曼联落后欧战区已达8分

曼联目前在英超7胜5平5负积26分排在联赛第6名。球队目前已经落后排名第一的利物浦22分,落后排在第5的阿森纳也有8分的差距。球队如果想在联赛中挤进前5从而拿到欧战资格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

加的夫城主场目前3连胜

加的夫城目前4胜2平11负排在第16名,已经逃离降级区2分。球队近期6场英超比赛3胜3负,主场的3轮全部赢球。球队近5轮英超主场发挥不错,4胜1负只输给过莱切斯特城。

攻 守

加的夫城主场丢球数仅比一队少

加迪夫城本赛季主场4胜1平4负,一共打进12球丢掉15球。球队在主场的进球数是在英超后7名球队中是最强的,甚至于排名第7的狼队相同。但是在主场的防守能力仅仅比排名最后的富勒姆强一些,目前球队已经在主场丢了15球,英超主场丢球第二多。

曼联客场丢球数英超第三多

曼联本赛季至今打进29球同时也丢了29球,这在前15名的球队中是最多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客场丢球数达到18个,仅仅比排在联赛尾部的南安普顿和富勒姆少。

战 意

曼联或创58年以来最尴尬连败纪录

曼联在上赛季的时候,连续在客场输给了当时还属于升班马的布莱顿、纽卡斯尔联队和哈德斯菲尔德,据统计这和他们此前36次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的输球场次是一样的。今天面对的加的夫城是曼联本赛季第一次客场面对升班马球队,如果今天再次输球,那么就将是其自1960年3月至1961年11月以来首次客场对阵升班马球队4连败。

交 锋

加的夫城12次联赛交手曼联仅1胜

加的夫城在过去的12场联赛中面对曼联1胜3平8负,唯一的胜利还是在1960年11月的时候以3-0获胜。两队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碰面还是13/14赛季,当时加的夫城主场2-2逼平曼联,但曼联随后在主场2-0获得胜利。

伤 停

曼联4名主力或将缺席

曼联本场比赛主力前锋卢卡库(16场6球)因伤不能出战,还有此前一直受伤的主力边锋桑切斯(10场1球)、替补中场麦克托米奈(6场)依然没有复出。另外刚刚续约的主力中后卫斯莫林(13场1球)和左后卫卢克-肖(12场1球)暂时都出战成疑,需要在赛前进行评估。

加的夫城主力左后卫缺阵 2人伤疑

本场比赛加的夫城主力左后卫 本内特(12场1助攻)本场确定不能出战,另外替补前锋丹尼-沃德(9场1球)和左后卫康宁汉姆(4场)都出战成疑,需要在赛前进行评估。

球 员

马夏尔将迎百场里程碑

曼联主力前锋马夏尔(13场7球)如果本场比赛出场的话就将迎来自己在英超的第100场里程碑之战。

裁 判

本场主裁执法加的夫城主场皆负

本场比赛的主裁奥利弗一共执法过151场英超比赛,其中主场球队的战绩为43胜41平67负,客胜率达到44%。值得一提的是,奥利弗此前一共执法过5场加的夫城的比赛,球队的战绩是3平2负,其中主场的2次全部输球。

场 外

弗格森已找自己曾经爱将谈话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已经证实,曼联前主帅弗格森已经和自己交谈过。他表示这位自己的曾经导师已经给了他不少的建议。

桑切斯辟谣曾和罗霍打赌穆帅下课

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太阳报》披露桑切斯和罗霍就曾经押注2万镑赌穆帅提前下课,而最终这也变成了现实。目前,事件主角之一的桑切斯已经对外辟谣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天 气

本场或遭遇阵雨且寒意十足

根据天气预报的消息来看,本场比赛时气温将在7-10℃左右,并且可能会出现阵雨,体感温度会相对较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