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女排朱婷完美替身复苏,四强或抢她冲冠,郎平换血带她?

她被誉为二队朱婷,在今年的女排亚洲杯赛上,她火力凶猛,率队夺冠的同时也夺得了MVP。世俱杯赛上,她依然火力凶猛,在得分榜上仅次于朱婷排名第二,压倒了超级得分手博斯科维奇。只不过在排超联赛,她所在的八一女排早早出局,只能打9到14名的排位赛。

刘晏含在第二阶段首战状态极佳,扣球得到14分,拦网得到3分,贡献全场最高的17分帮助八一女排3比0击败了云南女排。尽管已经无缘八强,刘晏含仍然打得兢兢业业。在本赛季的排超联赛上,刘晏含的砍分效率仅次于李盈莹。

联赛数据榜。

世俱杯得分榜。

她局均得到5.81分排名第二,只落后李盈莹的局均的得到7.36分。刘晏含还有一手发球绝活,她局均发球得到0.73分排名第一,高过了李盈莹。这个赛季八一女排无缘八强有众多因素,但是刘晏含的表现无可挑剔,她确实是表现最好的主攻手之一,要比张常宁、刘晓彤的表现更加出色。

根据规则四强的球队可以引进剩余球队的球员,刘晏含注定要成为抢手货,得到她意味着多一把冲冠利器。去年辽宁女排得到了刘晏含,可惜球队自己搞出内乱,丁霞和王一梅吵架,闹得人心惶惶,球队打得不够团结,最终球队也只获得第四名。

这个赛季的刘晏含比上赛季更出色,俨然是女排联赛的本土第二主攻手。四强球队抢她是可以预见的事情。当然,刘晏含明年也有望进入国家队成为郎平麾下的得分利器。很多人在为今年郎平没能招刘晏含打世锦赛而感到遗憾,毕竟毕竟她的进攻火力比刘晓彤出色,如果带了刘晏含,说不定能起到更好的效果。

明年的中国女排换血势在必行,郎平希望有更多边攻手给朱婷提供支援。既然刘晓彤效用不佳,那么为什么不试试二队朱婷——刘晏含?刘晏含可以成为朱婷完美替身,给朱婷分担一些压力,甚至可以让朱婷在打弱队的时候多休息,不用像今年世锦赛那么劳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