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训练场挖到金矿了?曝米兰即将打包意甲两巨星,尤文危矣!

根据今天意大利几家媒体的爆料,米兰在冬季不排除大手笔买下大牌球星的可能,比如说都灵队头号前锋贝洛蒂,拉齐奥头号球星米林科维奇。

米兰新闻媒体Milan Eye在官方推特上援引了天空体育转会专家罗马诺的消息,罗马诺说,米兰正在接触贝洛蒂,他们希望这位都灵队的头号杀手可以成为红黑军团中的一员,而贝洛蒂原则上同意了米兰的邀请。

而另一家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网站消息,一名和洛蒂托私交不错的内部消息人士梅利在一次多人会谈时表示,米兰会在明年1月以7000万欧元引入贝洛蒂。

不过,在场的其他嘉宾,比如拉齐奥老帅雷亚、前拉齐奥前锋弗洛卡里以及都灵体育报主编雅格贝利都纷纷表示了对这件事情的怀疑,他们都认为米兰收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的制约,不可能在1月份花费7000万欧元。

梅利坚持认为,米兰会通过一些其他的方式促成这笔转会,但具体是什么方式,他也并不清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