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赛程近半!不败金身俱乐部还有谁!只赢不输累不累!

五大联赛赛程已经接近一半了,但还是有那么几支球队不知疲倦的独领风骚只赢不输!随着多特蒙德知羞的输给了马竞后,让我们看看都还有谁不知羞!一起揭开他们的面纱探个究竟!

大巴黎太骚太浪!

截至目前依然保持不败留守在“不败金身俱乐部”的三支球队里,最骚气的就是大巴黎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10个积分,主要还看他的净胜球39个,还让不让别的球队跟你一起玩了啊!

大巴黎!就是这个姿势!

还是英超强队多!可惜了本赛季的曼联

利物浦能在强手如林的英超保持不败金身,这可真是有真功夫的!而且虽然不败但是想保住一直处在积分榜首位那还得多下下功夫!毕竟紧随其后的曼城可是也够凶猛!利物浦能够跑赢曼城,很大程度上是靠着优秀的防守,18轮过后他们只丢了7个球,但其实轮攻击力比起曼城来还是要差一些的!

有“manei”还会赢!

老妇人跌跌撞撞就是能赢

尤文图斯本赛季随着C罗的加盟,也更加惹人眼球,同样16轮积分比大巴黎还多2个,虽然尤文图斯攻击性不是那么的突出,但是他颤颤巍巍跌跌撞撞的就是总能取胜比赛,这可能就是“老妇人”的特点吧!

有C罗有保障!关键时刻可以杀死比赛!

​三支球队看看谁能在“不败金身俱乐部”里待得更久!个人感觉利物浦更艰难一些可能会是下一个掉队的!大巴黎可能不败纪录会更长!对于这几支球队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