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06-103广东!新疆54分狂胜天津!深圳逆转广厦!CBA最新排名

北京时间今晚CBA常规赛第22轮第二比赛日带响,多场精彩比赛分别上演,卫冕冠军辽宁队在主场迎战榜首的广东队,两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天王山之战!本轮比赛均已结束,最新的胜率榜也已经出炉。

辽宁106-103广东

本赛季广东队在补强国内球员和升级外援之后,开局非常惊艳,赛前也是以20胜1负的骄人战绩排在胜率榜榜首,紧随其后的则是卫冕冠军辽宁队。本赛季由于主力球员赵继伟的伤缺,表现略微不如上赛季。首节双方打得非常焦灼,可以说是势均力敌,比分相差不大。次节广东在威姆斯的带领下,单节领先辽宁3分。半场广东45-43领先辽宁2分。第三节,辽宁加强防守,而广东队命中率下降,辽宁队单节砍下34分,辽宁队以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也是异常激烈,广东队一度扳平比分,最终辽宁队顶住反扑,在主场106-103险胜广东队。取得了最近的11连胜,大侄子郭艾伦继续发挥出色,砍下21分5篮板3助攻!排在胜率榜的第二位,与榜首广东队相差两个胜场。

新疆154-100天津

赛前新疆位居胜率榜的前列,而天津队排在胜率榜的后面,可以说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而比赛开始之后,天津更是以全华班出战,可以说一场惨败在所难免了!首节新疆就全面开花,以35-15领先20分进入第二节。第二节新疆打得更加疯狂,单届砍下45分,领先新疆37分结束半场比赛。第三节新疆继续强势发挥,以领先51分进入末节,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第四节最多领先过59分,最终全场新疆154-100战胜全华班天津队。以少赛一场排在胜率榜第6位。

深圳113-103广厦

双方实力非常接近,赛前都排在胜率榜的前列。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广厦队率先进入状态,以领先深圳队10分进入次节。第二节深圳队逐渐找到感觉,双方势均力敌,半场结束广厦以52-44领先深圳。第三节深圳队多次打出反击,单届砍下38分,在比分上反超广厦6分进入第四节。第四节深圳队顶住了广厦队的反扑,单届拿下31分,而广厦队拿下27分。最终深圳队在主场113-103逆转广厦队。赛后少赛一场的广厦队位居胜率榜第4位,深圳队排在第5位。

最新CBA胜率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