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8轮丢7球利物浦力压18轮进50球曼城,曼联大胜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日,2018-1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激战多场,焦点比赛赛果如下:利物浦客场2-0完胜升班马狼队,阿森纳主场3-1轻取降级区的伯恩利,曼城主场2-3被中游球队水晶宫爆冷击败,切尔西主场0-1惜败于莱斯特城,曼联客场5-1大胜弱旅卡迪夫城。

18轮比赛之后,英超争冠球队再度出现分化,利物浦队在本轮客场轻松取胜后已经牢牢坐稳了榜首之位,他们也以4分优势提前1轮拿到了英超半程冠军,而曼城队在本轮毫无征兆地爆冷输球后已经被红军暂时甩开,传统两强切尔西和阿森纳本轮一负一胜后积分达成一致,他们以37个积分分列第四和第五位,而曼联在本轮取得一场久违的大胜后积分达到29分,距离前四只有8分的他们似乎在换帅后又重燃了晋级欧冠区的希望,下面就来看一下这几支球队的各自情况吧。

先看榜首利物浦,本赛季的红军尽管在欧冠死亡之组一路跌跌撞撞惊险晋级,但在英超联赛的发挥可谓高光,球队18轮英超15胜3平还保持不败,他们在早已打破球队队史开局纪录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半程冠军,这其中除了疯狂的进攻火力在发挥威力之外,可以说球队的防守也已经脱胎换骨,18场比赛仅丢7球的防守数据不仅是目前的英超最佳,即便是放在五大联赛也能排在第一,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得益于球队休赛期引进的前罗马门神阿利松的发挥,利物浦自英超成立以来还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但本赛季他们还是有希望打破魔咒获得队史首冠。

再来看卫冕冠军曼城队,球队上赛季以破纪录的100个积分狂甩亚军曼联19分的绝对优势夺冠,本赛季开局前十几轮尽管还比较稳定,而且至今他们已经疯狂地打进了50个进球,但最近3轮1胜2负的战绩又让他们陷入低迷,球队的卫冕形势已经不容乐观。另外,自2009年弗格森爵士率领曼联完成英超三连冠之后至今还没有英超球队能完成卫冕大业,这也为本赛季他们的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其他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已经在第四、第五的位置坐了很久还是让人失望,而之后的英超头号豪门曼联队则一直连第六都坐不稳更是让球迷怒其不争,但本轮之前名帅穆里尼奥下课,球队在新任临时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获得了整个穆帅时代都没有过的5-1大胜,可以说球队触底反弹势头还是清晰可见,如果一切顺利,目前尽管落后不少,但英超大红魔还是有逆袭打进前四的希望。

接下来的24日凌晨,英超本轮最后一场,已经基本坐稳英超第三的热刺队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这又是一场事关英超前四的关键战,究竟赛果如何,究竟竞争激烈的英超局势会如何发展,还是继续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