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足联最终排名出炉,世界杯冠军法国不是第一,国足下滑

最近,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最终排名,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法国队居然不是第一,国足排名进一步下滑,什么情况?

FIFA前十排名

据了解,国际足联采用的是被称为“sum”的积分方式,“sum”是在之前的积分总数中添加/减去比赛赢得或输掉的积分,而不是像在之前版本的世界中那样在给定时间段内平均积分。

大力神杯

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排名情况。

第一名、比利时

“欧洲红魔”比利时以1727个积分高居第一,今年在俄罗斯,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等人的优异表现使得比利时创造了世界杯最佳战绩,季军的成绩也为排名增色不少,除了欧国联2:5负于瑞士、世界杯0:1小负法国,比利时今年可谓难逢敌手,去年末比利时仅仅排在第5。

比利时

第二、法国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尚的球队以1个积分之差屈居第二,纵观整个2018年,法国队无疑是最强悍的那支球队,坐拥姆巴佩、格列兹曼、坎特、博格巴等人的法国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统治世界足坛。

法国

第三、巴西

虽然巴西在世界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比利时,遗憾止步八强,但是优秀的国际足联比赛战绩还是让巴西的排名上升至第三。

巴西

第四到第十名分别是克罗地亚、英格兰、葡萄牙、乌拉圭、瑞士、西班牙和丹麦。

拥有年度最佳球员莫德里奇的格子军团无疑是年度最让人惊喜的球队,顽强的克罗地亚人在世界杯淘汰赛连续三场加时冲进决赛,创造了克罗地亚史上最佳世界杯战绩。

莫德里奇

而英格兰,虽然遗憾负于比利时,但第四名的成绩也让英国媒体对于这支青年禁卫军的未来自信满满,哈里凯恩也将带领这支三狮军团冲击更高的荣誉。

凯恩

第十一到二十名的国家分别是: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瑞典、荷兰、德国、墨西哥、意大利、威尔士和波兰。

11-20位

好了,说完2018国际足联年终排名前二十的队伍后,让我们来关注下我们的主队——国足的FIFA排名,中国男足最终排名第76,相对2017年终的第71位下滑了5个名次,在亚洲排名第7,希望国足的小伙子们在1月的阿联酋亚洲杯上好好表现,争取在明年2月7日公布的世界排名能有所上升。

国足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