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里贝里太出色了,他才刚刚过完 22 岁生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第 17 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客场 3-0 完胜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法兰克福,迎来了联赛五连胜。本场比赛,老将里贝里发挥出色,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后,托马斯 - 穆勒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队友的表现,他表示,里贝里是本场当之无愧的最佳,并笑称法国人才刚刚过完 22 岁生日。

穆勒说道:" 我们投入了很多。我们真的很想重回正轨,在法兰克福这场 3-0 的大胜对我们下半赛季的比赛起到了激励作用,另外,我想说说里贝里,他是今天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特别是你得考虑到他昨天才刚刚过完 22 岁生日呢。"

而进球功臣里贝里也对于自己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 我总是努力做到百分之百的投入,这就是我的心态,我喜欢这样,这很有趣,我希望这就是我所做的。" 此外,里贝里还认为,俱乐部已经走出了此前的危机:" 我们之前经历了一段困难的时期,但我们对此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自 2007 年夏天从马赛转投拜仁以来,现年 35 岁的里贝里已经在拜仁效力超过十载,在为拜仁出战的 262 场德甲比赛中,他打进 84 球,而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这是自 2015 年 2 月以来,里贝里首次连续三场比赛进球。赛季至今,里贝里在各项比赛中为拜仁出场 22 次,打进 5 球。

值得一提的是,里贝里还以 35 岁 259 天的 " 高龄 " 成为了为拜仁在德甲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年纪最大的球员,国王不老,传奇仍在延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