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吗?曝卡帅亲弟游说卡瓦尼,想要“扫平”中超?

在接下来的冬窗,几乎每个球迷都知道恒大将会在中锋这个位置上重点发力,为球队新赛季争冠完成最后一块拼图。而放眼世界足坛上优秀的中锋确实有很多,与此同时,由于广州恒大一向以“豪气十足”而闻名于世;因此,《calciomercato》,《areanapoli》等多家意大利媒体便共同披露了广州恒大的一个新目标:他便是大巴黎的31岁头号主力前锋– 艾丁森·卡瓦尼。

据悉,卡瓦尼目前与大巴黎的合同期到2020年6月,而卡瓦尼也有意向在合同到期后回到他的成名球队 -- 那不勒斯。只不过,那不勒斯的这座“小庙”显然容不下卡瓦尼这尊“大佛”的,单单是卡瓦尼在巴黎那份1300万欧元年薪已经让这支小意甲球会“感受到绝望”。因此,除非卡瓦尼愿意接受暴跌年薪的现实,否则他想要返回那不勒斯“终老”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

如果不愿意在薪资上作出重大让步,那么卡瓦尼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加盟中超。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帅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在效力那不勒斯时,与卡瓦尼曾经做过队友,两人关系也十分不错。而卡帅此番返回欧洲,也派出了自己的弟弟专门前往法国首都巴黎,与卡瓦尼商谈加盟中超联赛的可能性。卡瓦尼本赛季在10场法甲联赛里打进了10球,而在上赛季他出场48次打进46球,这不禁让人YY一番:如此火热的状态登陆中超,分分钟是要“扫平”中超的节奏啊….

看到这里可能会有网友质疑:足协“四大帽”出台后想要引入顶级豪门球星?这可能吗?事实上,真的并非是不可能的。首先是卡瓦尼的身价,据《转会市场》标出卡瓦尼的身价为5500万欧元,约合4.3亿元人民币,低于“支出帽”最高12亿元的标准。其次,根据“注资帽”最高限额为6.5亿元,意味着许老板还是能够从钱包里掏出4.3亿元来购买这位世界巨星。

此外,最高1000万元的“工资帽”只针对与国内球员,中超的外援球员则暂时没有上限规定,因此就算匹配卡瓦尼目前1300万欧元年薪也不会违规。再者,如果广州恒大在冬窗释放出了阿兰(500万欧年薪),高拉特(650万欧年薪),甚至能处理好外租球员J马(1250万欧年薪)和古德利(500万欧元年薪)….如此计算下来,恒大可是能够释放出高达2900万欧元的年薪空间!在这种情况下,再向一名世界级球员开出13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到底还是赚了还是亏了呢?

所以广州恒大还是存在着签下卡瓦尼这种世界级巨星的可能性,当然前提是俱乐部要实现自负盈亏,并且将最低亏损控制在3.2亿元以下。而今天距离圣诞节还有3天的时间,按照广州恒大一贯的“圣诞大礼包”传统,留给保罗·卡纳瓦罗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