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胜1平!15胜2平!15胜3平!尤文大巴黎利物浦至今不败

北京时间12月22日、23日,2018-19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烽烟四起,在已经战罢的数场比赛中,五大联赛的领头羊悉数出战并且取得全胜,具体比赛结果如下:多特蒙德主场2-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利物浦客场2-0轻取狼队,巴塞罗那主场2-0力取维戈塞尔塔,尤文图斯主场1-0力克罗马,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0小胜南特。

五场比赛战罢,五大领头羊凭借本轮的取胜积分都普涨3分,他们仍旧牢牢坐定了各自联赛的积分榜头把交椅,其中意甲班霸尤文图斯以16胜1平的超强战绩高居榜首,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战绩为15胜2平也是牢不可破,英超的利物浦队15胜3平仍旧未尝一败也积攒下一定优势,德甲的多特蒙德虽然13胜3平1负已尝败局,但他们仍旧高居榜首,以上四队都已提前锁定各自联赛的半程冠军,而西甲的巴塞罗那尽管实力不俗,但他们因为只有11胜4平2负的惨淡战绩,因此迄今为止他们还没有锁定半程冠军,下面就来逐一了解一下他们的情况吧!

先看战绩最强的尤文图斯,17场比赛仅尝到1个平局,球队不仅早已刷新了球队队史开局纪录,他们甚至在五大联赛历史上也已经留下了浓重一笔,可以说在休赛期补充了C罗这一强援之后已经让他们变得更加强大,当然这也凸显了意甲其他对手的渺小与无力,目前领先那不勒斯8分的他们不仅早已锁定半程冠军,甚至就连最终的意甲冠军也有较大把握,球队问鼎意甲八连冠几成定局。当然,明白人都知道,已经打进16强的他们最终最在意的还是欧冠战绩。

再看法甲的大巴黎,这支法甲巨无霸此前已经凭借开局14连胜的战绩打破过五大联赛的开局纪录,随后的两连平虽让他们势头有所放缓,但凌晨的1-0小胜又让他们驶上了联赛的快车道,可以说已经领先第二名十几分的他们优势比意甲的尤文还要大得多,他们最终联赛卫冕只是时间问题,同尤文一样,剑指欧冠也是他们的第一目标。

如果说以上两队的一骑绝尘算是意料之中,来自英超的利物浦队至今15胜3平的战绩还是略显意外,他们不仅领先上赛季一骑绝尘的曼城队4分,而且能在豪强林立的英超联赛至今保持不败本身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另外球队至今18轮比赛仅丢7球的防守数据更是一绝,尽管曼城火力足够强大,但利物浦已经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以上三强之外,德甲的多特蒙德目前领先拜仁6分也早早锁定了半程冠军,本赛季已经愈发稳定的德甲大黄蜂应该是新赛季德甲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而六连冠的拜仁慕尼黑也早已经呈现出日薄西山之势;西甲的巴塞罗那17轮之后暂时领先马竞3分,尽管半程冠军还不保险,也可以说悬念犹在,但实力仍属西甲最强的的他们夺得半程冠军乃至最终的冠军仍旧是最大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