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篮球实力怎样?弹跳比NBA球员还高,他要扣篮很轻松!

短跑飞人博尔特年过三十退役难免让人失落,可他经历那么多伤病,并且夺得了大部分冠军,功成身退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毕竟他更喜爱足球,他支持曼联队,退役后更是去了不少球队试训。外界总以为他去踢足球会是不错的选择,其实并不一定要这样做,他的短跑在足球运动的优势可能没有篮球更明显。

若不是为了兴趣,其实博尔特去打篮球的话会是不错的选择。外界也很好奇博尔特的篮球实力怎样,要知道在NBA联赛中也有不少天才球员,他们很晚才接触篮球运动,但是在短短数年里就取得不小的成就,甚至还进入NBA成为了一流球星,未来更是前途无量。

以博尔特的身体素质而言,他的身高达到了1米95,凭借这样优秀的身高条件,前往NBA联赛发展应该也不会有弱点。当然这样的身高也许能够成为一名锋卫摇摆人,加上他的奔跑能力跟弹跳,相信会很快成为一流球员。

身体素质已经很优秀,加强运动跟投篮技巧就是重中之重,这方面可能要下苦功夫。但是篮球运动员除了速度之外,还有一项数据很重要,那就是弹跳能力。过去博尔特曾在节目中测试了自己的弹跳能力,他在原地没有助跑,轻轻一跳就有85厘米。

这样的数据已经很高了,弹跳已经比NBA球员平均高度还要高。他这样的水平应该已经达到中上游,果然短跑运动员还是相当需要天赋的。以这样的弹跳高度加上身高臂展,博尔特他要扣篮还是很轻松的。

有一次博尔特就尝试去球场扣篮,没想到他在简单的助跑后就轻松扣篮,并且姿势还相当霸气。也许他能够做到战斧劈扣,身体素质并不是詹姆斯差,甚至在速度方面优势明显,至于弹跳跟高度可能詹姆斯会更胜一筹。

可惜博尔特他热爱足球,并且梦想就是为曼联效力,可是足球还是很吃技术,往往在小时候就要开始专业的训练。身高条件方面其实并没有那么追求,反而是身高1米7左右的球员也能够吃得很开,这就是足球运动的魅力。

博尔特身高在球场有优势也有缺点,势必让他的灵活度受到影响,可是在篮球领域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依靠身体能力完全可以强突上篮或扣篮,博尔特如果打篮球,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成为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