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森抵达济南球迷热情迎接 谈首秀:听说辽宁很强

山东男篮周日下午返回济南,全力准备周二与辽篮的主场比赛,受伤的莫泰,以及刚刚抵达中国的大外援桑普森与球队一同归来,山东男篮球迷会组织球迷到济南西客站迎接。

据闪电体育了解,正常情况下,周一下午桑普森会办完所有参赛手续,顺利拿到上岗证,与劳森携手出战与辽篮的比赛。

谈到自己的新搭档劳森,桑普森介绍,劳森之前也在NBA打球,他曾经在掘金打过比赛,“虽然我俩并无交集,但相信会很快成为好搭档。”而劳森和桑普森,其实今天早上已经一起吃过了早饭,坐在桑普森身边的劳森一边吃着三明治,一边微笑着说:“我知道这是我的新搭档,将来会是我的新朋友,大家会一起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作为桑普森的CBA联赛首秀,他的出战对手就是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对手已经豪取11连胜,稳居联赛第二位,“有人跟我提过辽宁队,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如果这场比赛我能上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桑普森露着标志性的大牙,嘻嘻地笑着说。

现在,随着桑普森的正式到来,伤病中的大莫泰自然感受到了压力,毕竟之前他确定是伤缺三周,如今一周多已经过去了,莫泰表示:“我正在全力康复,也许两周之后,我就会重新回到比赛场上。”二人的位置竞争,其实已然开始。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