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我54次30+科比:我88次,乔丹:我109次,詹姆斯

众所周知,季后赛的身体对抗更加激烈,防守强度也更高,所以说得分也变得更具含金量。要想在季后赛单场得到30分绝非易事,因为首先你要打入季后赛,其次你还必须是位出色的得分手,现役最强得分后卫哈登也不过只有23次季后赛30+表现,在NBA排不进前十,那么,放眼联盟历史,到底都有哪些季后单场30+大神呢?杜兰特:我54次季后赛30+,科比:我88次,乔丹:我109次。

在现役球员中,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可谓是备受追捧,KD不仅拥有异常稳定的投射能力,得分效率在联盟也可圈可点,上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场均贡献29分,用无解的中投力助勇士赢得了NBA总冠军。据悉,杜兰特生涯共出战127场季后赛,其中有54场得分超过30分,位列奥尼尔的55次、杰里-韦斯特的60次和贾巴尔的75次之后,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七。

作为乔丹之后最伟大的得分手,科比的攻击力毋庸置疑,除了在常规赛单场狂轰81分,季后赛也是“小飞侠”大展拳脚的舞台。得益于洛杉矶湖人深厚的冠军底蕴,科比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曾15次杀入季后赛,累计出战220场,其中得分30+场次达到了88场,在NBA历史上高居第三。不过照目前的势头,科比被杜兰特超越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季后赛舞台怎么能少了NBA历史第一人迈克尔-乔丹,“飞人”作为百年难遇的超级得分手,15年职业生涯10次加冕得分王,季后赛更是场均狂砍33.4分,比科比的25.6分和詹姆斯的28.9分明显高出一个档次,所以说乔丹的伟大无需多言,而且在季后赛得分30+次数排名中,乔丹还以109次的成绩排名历史第二,要知道他的季后赛出场数仅为179场,也就是说,乔丹的季后赛30+频率高达61%!遥遥领先科比的40%。

杜兰特:我54次季后赛30+,科比:我88次,乔丹:我109次,这位力压乔丹登顶的大神就是现役NBA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据统计,“小皇帝”生涯共出战239场季后赛, 其中30分+次数高达110场,基本上是两场一次的节奏。上赛季总决赛G1,詹姆斯面对勇士砍下51分,追平了乔丹保持的季后赛30+场次记录,之后骑勇的G3大战,詹姆斯又得到33分,正式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一。通过对比可以发现,乔丹更加高效,杜兰特后劲十足,而詹姆斯作为小前锋,30+场次竟然比科比还高,确实让人有些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