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公开赛国乒全主力出战剑指五冠!劲敌日本队缺席有战略原因

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将于明年1月15日到1月20日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正式开始,作为新赛季的首站巡回赛事,国乒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参加五个单项的比赛,女双方面更是推出了两对新组合,她们在这站赛事的表现成为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

许昕

在距离匈牙利公开赛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中国际乒联早已经给出了各个队伍的参赛名单,国乒几乎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出战本站赛事。

男单方面国乒派出了14人参赛,其中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梁靖崑四大主力都有报名,另外还有十名中国球员方博、刘丁硕、王楚钦、徐瑛彬、闫安、于子洋、赵子豪、郑培锋、周启豪、周雨也报名了本站赛事。唯一遗憾的是男乒队长马龙还在养伤阶段中遗憾的缺席了这站公开赛事。

丁宁

女单方面国乒共16人报名参赛,丁宁、刘诗雯、陈梦、朱雨玲四大主力届时将全部登场,另外12位中国球员中则包括了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陈可、顾玉婷、何卓佳、胡丽梅、刘高阳、刘曦、孙铭阳、张瑞,相信这样强大的阵容绝对不会让女单的冠军从国乒手里溜走。

樊振东

男双方面国乒派出了两对组合参赛,除了樊振东/林高远之外,还有许昕搭档梁靖崑的新组合一同出战,这次公开赛也将是这对组合的首战,他们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混双方面国乒派出了许昕/刘诗雯、丁宁/樊振东两对组合参赛,其中许昕/刘诗雯已经拿到过巡回赛的混双冠军,而丁宁和樊振东却因为种种原因在上次没有参赛,这次也将是他们实现突破的好机会。不过樊振东三路作战对他的精力将带来一个不小的影响,想要在这三个项目中都拿下冠军难度很大。

陈梦

女双方面国乒则派出了两对从未搭档过的新组合参赛,朱雨玲/王曼昱和陈梦/孙颖莎将携手对女双的冠军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陈幸同/孙颖莎的组合在总决赛0-3输给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之后,外界拆散她们的声音就越来越大,这次教练组终于付诸行动,选择剔除掉之前的陈幸同,保留下孙颖莎加上陈梦、王曼昱、朱雨玲组成两对新的组合。

张本智和

而在总决赛击败国乒取得大胜的日本队却意外的缺席了本站公开赛,在国乒主力尽出的情况下他们并没有球员报名参赛,这也让许多球迷猜测日乒是战略性的避战,因为不想被国乒快速的吃透所以才做出了不报名参赛的考虑。

但其实最根本的原因其实是匈牙利公开赛与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时间相冲突,逼迫球员们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虽然日本乒乓球锦标赛的含金量大大不如国际乒联举办的匈牙利公开赛含金量高,但这次锦标赛可能将对东京奥运的参赛名额产生不小的影响,在这种背景下不管是张本智和还是伊藤美诚都没有参赛匈牙利公开赛的打算,在他们眼里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更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