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头号二传新星获契机,袁心玥密友或逆袭丁霞,郎平洗牌带她?

球迷们已经期盼孙海平上位很多年了,这位灵气十足的二传新星早在2013年世少赛就已经成名。那一年她是U18国少队的队长,和袁心玥一起率领球队夺得了世少赛冠军,其中袁心玥加冕MVP。可惜这位国少队的队长后来常年被摁在青年队,等到升上辽宁女排一队后又没有得到重用。这次因为丁霞脚踝受伤,很可能缺席一段时间,孙海平迎来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孙海平天赋出众,她缺少的就是比赛机会。今年的亚洲杯上,她让人们见识了她的传球天赋。孙海平真的是一位很有灵气的二传手,同时又熟稔各种传球技巧。孙海平担任主力二传,在她的策动下,女排二队的攻手们纷纷打出了神勇表现。

刘晏含在亚洲杯上打出了巅峰状态,被誉为二队朱婷。其中半决赛面对泰国女排,刘晏含状态火爆轰下了42分,创造中国女排球员单场得分纪录。刘晏含最终获得了亚洲杯MVP,军功章上有孙海平的功劳。二队接应王美懿,二队副攻高意和郑益昕也在亚洲杯上发挥可圈可点。

孙海平最终获得了亚洲杯最佳二传手荣誉,她将泰国女排二传手努特萨拉比了下去。努特萨拉可是曾经效力欧洲豪门费内巴切的球员,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拿奖拿到手软,完全是亚洲头号二传手。

孙海平很有潜力,可惜在辽宁女排她得给丁霞打替补,而辽宁女排主帅赵勇喜欢狠用丁霞。这个赛季的排超联赛,孙海平的上场机会并不多,长此以往,孙海平又如何进步?

但事实上,中国女排二传位置又是比较薄弱的,丁霞之外没有可靠的二传替补。姚迪在女排世锦赛上表现不佳,她自己在总结时都表示自己不及格。中国女排需要在东京奥运周期挖掘一位可靠二传手,其实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孙海平。

这次丁霞需要休养一段时间,等于是给孙海平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孙海平拿出亚洲杯时的状态,帮助辽宁女排连续赢球,即便丁霞伤愈复出,相信赵勇也会继续给孙海平上场机会。中国女排明年可能会在二传位置洗牌,孙海平进入国家队集训是必然的。孙海平2017年参加了女排一队集训,当时闺蜜袁心玥特意向郎导介绍了孙海平。孙海平在今年又到了女排一队集训,后来才调整到二队。明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孙海平会成为郎平麾下的新武器吗?我们期待这位潜力二传手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