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4负!李春江首次在CBA听到下课声,广厦又要被打回到首轮游?

在17-18赛季,浙江广厦在常规赛上一尘绝洗拿到队史首座常规赛冠军,并在季后赛首轮在第5场生死战中战胜深圳队,终于在破掉了之前连续7年遭遇首轮游的魔咒。在半决赛上浙江广厦再度在生死战中胜出,历史性的挺进总决赛,虽然在总决赛被辽宁队横扫出局,但上赛季浙江广厦取得历史最佳成绩也是让俱乐部非常满意,在赛季结束后打开庆功会,尤其是主教练李春江,被认为是浙江广厦崛起的大功臣,广厦老板更是在赛季开打前说他们不会再分开了。

而让浙江广厦没有想到的是,还是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却在本赛季上半程打完发现情况不对头了,尤其是在最近5场比赛中,浙江广厦仅仅取得1胜4负战绩,而在主场爆料输给南京同曦那场比赛中,李春江更是在主场听到球迷喊他下课声,这在李春江执教生涯都是首次!

浙江广厦在最近5场仅取得1胜4负战绩

大家都知道,李春江是公认的CBA第一教头,哪怕此前在广东宏远两度被下课,却始终得到广东球迷的支持,而来到浙江广厦后,前面4年仍是带队首轮游,没能完成之前李春江和广厦签订的3年带队进四强的条件,同样也是得到广厦球迷认可。可为啥在本赛季仅仅半程结束,浙江广厦还排在积分榜前四的位置,就主场爆冷输给南京同曦后,会有球迷在主场喊出李春江下课声呢?这个还真不是有球迷乱喊,在某专业论坛广厦分区里面,要求李春江下课帖子非常多,甚至还有李春江带着儿子李京龙滚蛋的字眼出现!

李春江在主场听到下课声

之所以让球迷对李春江从爱到恨,很重要原因是大家对李春江在最近5场比赛非常不满意!从战果看,浙江广厦在这5战仅仅取得1胜4负战绩,分别是主场输给辽宁和同曦,客场输给广东和深圳,而赢广州那场,还是广州核心外援福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拿下的。

比输球更让球迷不能接受的是,李春江在这几场比赛中非常固执保守,无论是不是有球员受伤不打,李春江都不会使用新人给上场锻炼的机会,始终是用7-8人轮换,很多比赛都是在前面三节都取得领先优势的情况,在第四节因为体能不足被对手逆转的!要是算是此前输给北京和新疆这两场,浙江广厦在面对前6名的球队全部输掉,只能虐菜的广厦别说争冠了,再度回到当年首轮游还真的可能性很大!

国青主力吴羽佳2赛季才获得7分钟上场时间

李春江不肯使用新人,是否是无人可用呢?若真是如此,恐怕也不会有球迷过多指责李春江了,关注青训的球迷都知道,浙江广厦在最近几年可一直都是青训大户,多次在全国青年赛上夺冠,除开96-97有孙铭徽,赵岩昊和胡金秋这三少外,其实在97-99还挤压着不是天赋异禀的青年才俊,像上赛季已经报名吴羽佳注册的,就是国青主力球员,在其他国青队友都已经在CBA打上球的同时,吴羽佳不仅是上赛季一场未打,在本赛季也仅仅是在垃圾时间亮相2次,一共才获得7分钟的上场时间,要知道吴羽佳可是身高2米01的小前锋,在广厦小前锋位置无人可用的情况下,李春江并没有给吴羽佳锻炼机会。

王仔路离开广厦后打出惊艳表现

除开吴羽佳外,在同年龄段还有赵嘉仁、赵嘉义兄弟以及朱俊龙这几个天赋不错的前锋球员,但李春江对这四大金刚却非常不感冒,并没有一丝要锻炼他们的意思,而更讽刺的是,此前在广厦青年队被这4名球员压制的王仔路在今年夏天参加选秀去了同省球队浙江稠州银行,却打出非常惊艳的比赛。这也是让很多广厦球迷为这4名年轻球员抱不平的很重要原因。现在李春江保守死操这7-8名主力,战绩没获得,年轻球员又没锻炼到,球迷喊他下课就不意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